关于Apple Watch 8你有什么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3/15:5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在全球很难找出哪一家科技企业能像苹果一样,新品还没有送到用户手上,业界就开始期待下一代产品,这到底见证了苹果的金字招牌。

    我们都知道,10月8日晚间,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并在 10 月 15 日发售,但这并不妨碍业界掀起对 Apple Watch 8的讨论,所以现在的问题是,Apple Watch 8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图片1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告诉粉丝们:“如果明年Apple Watch有3种尺寸,不要惊讶……”。尽管这里分析师并未明确表示第三种尺寸的Apple Watch究竟有多大,但考虑到今年Apple Watch 7打出显示屏幕更大的产品卖点,这似乎向外界透露了,Apple Watch 8可能会推出第三款尺寸更大的尺寸。

    除了产品尺寸外,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也在就Apple Watch 8可能配备的功能进行预测。郭明錤表示,他相信到2022年,新款Apple Watch将包括新的健康管理功能,比如监测用户体温的功能。

    好吧,截止现在关于Apple Watch 8的讨论,都是围绕产品尺寸,以及可能搭载的监测用户体温这样的功能体验,至于用户呼声很高的血压以及血糖检测还没有涉及到,所以这无缘在Apple Watch 8上看到了吗?

    我们再来说说,苹果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7,不少人形容苹果今年的智能手表产品让人失望,挤牙膏式的升级,完全提不起购买欲。据了解,此次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最大改变莫过于外观设计,这也是苹果自推出Apple Watch以来首次对智能手表产品的外观进行大改,边框只有1.7㎜,比上代窄了40%,这使得屏幕显示区域也比上一代大了约了约20%。

    另外,充电速度也是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最大的亮点,在45分钟内可从0%充至80%,不过,S7的电池容量与S6一致,处理器方面也并未提及其会优化功耗,因此S7还是逃不过一天一充的“魔咒”。

    好吧,我们真的可以期待下Apple Watch 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