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体验线上下单 京东家电“超级品牌日”焕新用户美好生活

  •   2021-10-15/13:45
  • 10月15日,京东家电联合海尔智家举办“超级品牌日”,汇聚冰箱、空调、洗衣机等热门家电品类的众多热销产品,爆款家电低至5折,同时推出“10.15元整点秒杀”等用户福利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级品牌日”三家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同步开启,在重庆和合肥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及西安的京东MALL分别设立了专属体验区,以“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创新融合模式,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门店活动现场,京东家电展出的海尔星蕴旗舰系列冰箱、晶彩系列洗衣机、卡萨帝银河空调等智慧家电获得众多消费者围观,不少用户体验之后直接在线上下单。

    线上线下联动 一站式搞定家装家电

    消费者在网上选购家电时,由于无法亲身试用,往往只能依靠性能参数或第三方评测进行粗略判断,难以准确评估一款产品是否完全适合自己,用户体验不佳。一旦买错,体积庞大、安装复杂的家电进行退货也是一件麻烦事。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京东家电此次联手海尔智家,把多款热销产品搬到三座城市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和京东MALL中。用户在亲身试用、100%满意后,可以直接从京东家电下单,彻底解决“盲选”家电的痛点,让消费者买得更明白、更放心。

    活动现场,众多消费者被京东家电和海尔精心设置的互动体验区所吸引,纷纷进店参与各种小游戏,并向工作人员了解问询、试用产品。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房型的家电,以及下单后的配送安装等问题,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热点。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家电产品,京东家电与海尔联合推出“一站式智慧家装”解决方案。

    消费者可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体验产品,并与设计师现场沟通家装设计方案。用户只需有一个毛坯房,就能打造一个定制的智慧家。以智慧阳台为例,方案敲定后,最快1天就能一站式定制改造完成。在选定产品和设计方案后,消费者在线上下单,京东家电通过自身的渠道和服务优势,提供快速、便捷的配送服务,送货上门进行安装。

    多重福利送好礼 爆款家电低至5折

    本次“超级品牌日”,京东家电联手海尔智家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如海尔星蕴旗舰系列冰箱、晶彩系列滚筒洗衣机、卡萨帝银河空调等,均为热销高端型号,受到现场消费者的青睐。

    其中,海尔星蕴旗舰系列冰箱(BCD-545WFPB)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十字对开门设计,无需除霜、干湿分储,容量达545升,价格仅5000元出头,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海尔晶彩系列洗衣机(EG100HPLUS7SU1)则增加了创新的香护功能,除了洗净烘干还能让衣物带有芳香,同样赢得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活动期间,京东家电和海尔还邀请了跳高名将张国伟做客直播间,为消费者送出更多福利。用户在观看直播时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海尔空调等,还有张国伟亲笔签名照。

    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京东家电与海尔智家不断探索创新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电消费体验。此次双方共同打造“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闭环模式,在让消费者享方便、享优惠的同时,能够有效激发潜在消费需求,让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并不断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结构升级。

    面对即将到来的京东11.11,京东家电与海尔已经在货源、销售、配送和客户服务等多个环 节做好充分准备,将为消费者继续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畅享美好焕新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