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品牌破壁料理机被召回,涉及数量291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5/15:4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披露,中山泰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报告了消费品召回计划,宣布从即日起召回TER品牌破壁料理机,产品规格型号为T-M1,是中山泰瑞达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9月5日至2020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产品,涉及到的数量为291件。

    图片1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破壁料理机,由于在生产过程中员工装配操作不当,提供接线连续性螺钉,通过易变性的塑胶件来传递接触压力,塑胶件变形概率高,直接影响接地连续性,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本批次召回范围内的破壁机产品,中山泰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网络平台通知用户,提示已购买上述产品的用户主动联系退货或者换货处理,计划在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5日完成召回任务;同时,中山泰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还呼吁正在使用该缺陷产品的消费者,应该马上联系公司或者经销商进行处理。

    《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执行的今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发布缺陷消费品主动召回计划,这也彰显了我国家电运行机制趋向健康、秩序化的方向发展,当然,对于生产企业来说,主动发起缺陷消费品召回,看似脸面上有些挂不住,也会在企业运行中增加成本,但这凸显了生产企业负责任的态度,显然有着十分必要的积极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