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要来了,搭载金属边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9/17:0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9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放出了多条预热海报,我们从中也发现了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的产品谍照,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新品将搭载金属全面屏,还将支持杜比双认证,致力于刷新音画体验,成为年轻人的新旗舰。

    图片1

    据了解,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将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至于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0年5月26日,小米郑重推出了Redmi智能电视X 系列产品,产品覆盖RedmiX50、RedmiX55、RedmiX65几款,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面前,这使得RedmiX系列在电视圈打拼很是凶狠,交出的成绩单也很是漂亮,2020年6月10日首销两小时就斩获了京东/天猫/苏宁电视单品的销量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