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建议买它!石头洗地机U10吸拖一体更省力,到手仅需34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0-21/14:05
  • 双十一的剁手狂潮相信大家昨晚都见 识过了,淘宝都崩了!可见,熬夜不睡的剁手党们有多猛。但回归现实,剁手还是要理性,可以长期使用,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物品,建议大家在双十一多了解一下,带回家就能享受到成倍的幸福。比如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参与预售双11到手价3499元,还有限量1000预定购机限量加赠奢宠礼盒 ,付尾款加赠滚刷套装,晒单送1L清洁液的礼品赠送。

    而之所以提到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是因为相比传统的吸尘器,它值得带回家。我们知道,传统的吸尘器在工作中,吸走的都是干垃圾,起到的是清扫的作用,对于地面的水渍、油污等,还要再用拖把拖一遍,才算彻底打扫干净,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却可以同时完成清扫和洗净的动作,干湿垃圾混杂也能一步到位,适应更多的地面环境和清扫场景。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配备两套滚刷,地面清洁时,两个滚刷都会分别对污渍进行擦除,相比市面上常见的单刷洗地机,获得成倍的清洁力。并且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刷头和机身的连接处采用了灵活性更高的软管结构,刷头可以180度转动,即便是桌腿、墙角这样的死角,也很好清扫。

    1631778150778

    针对让人抓狂的洗拖布环节,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通过刮条与滚刷之间的摩擦实现实时自清洁,滚刷每旋转一周,就经过一次完整的刮去污水喷洒清水的过程,从而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在清扫完成后,只需要将洗地机放进充电座开启一键清洁模式,洗地机就会加大出水量,对滚刷和管道进行更彻底的清洁,彻底免去洗拖布的麻烦,相较传统需要用户进行二次清洁的洗地机产品来说,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带来的使用体验更好。

    此外,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采用一体化设计,非常百搭的黑白配色,颜值在线,放在任何家居环境中都不显得突兀;850ml的清水箱与600ml的污水箱,清扫的脏污液体只要不超过1瓶矿泉水的量,都能收拾的干干净净;内置5000mAh动力锂电池,续航可达35分钟以上,无需顾虑电量,大户型也能一次搞定。

    如今正值双十一,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也带来了多重优惠活动,如果你也在为地面清洁而烦恼,买它不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