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全新版本来了!依旧是熟悉的加量不加价,售1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21/15:2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1日消息,10月19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第三代AirPods无线耳机,采用全新的设计,升级了全新的驱动单元,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还新增了MagSafe磁吸充电盒,可以随意的吸附在充电器上,续航延长到6小时,快充5分钟就可以使用1小时,售价1399元。

    图片1

    尽管性能和功能体验上,苹果AirPods 3带给大家的惊喜并不多,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个改款的AirPods 2,但好在苹果真无线耳机AirPods 3发售之际,AirPods 2传出了降价消息,降价280元,来到了999元的关口,如若再加上售价1999元的AirPods Pro,以及售价4399元的AirPods max,至此苹果AirPods真无线产品线构成了完整的高中低端产品布局。

    而就在AirPods 3发布没几天的时间,苹果官网又祭出了新动作,目前AirPods Pro已经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加入了3代AirPods独有的MagSafe磁吸充电盒,价格维持不变,依然为1999元。

    图片2

    加量不加价,这一波操作是真的可以有,这显然也是苹果通过AirPods Pro版本的更新,来捍卫自个在全球真无线耳机领域的地位。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指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仍然是意料之中的火爆场面,销量数据达到5830万只的市场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6.4%,真无线耳机虽小,但市场一点也不小。该季度,苹果真无线耳机的销量为1550万只,成功凭借15.5%的市场份额稳坐全球真无线耳机霸主的宝座,而这一数字也远远甩开了排名第二、第三的小米以及三星,并且未来一段时间小米以及三星都难以向苹果真无线耳机的霸主地位发起进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