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黑白灰OR亮眼撞色系?来京东居家11.11给卫生间上个色

  •   2021-11-02/14:16
  • 随着"颜值经济"的兴起,打造精致化、个性化的居家空间更能彰显年轻人的生活品位,即使是卫生间,也要装修出属于自己的时尚范儿。想要摒弃卫浴空间枯燥乏味的“白色模板”?快来get色彩卫浴空间升级指南!京东11.11期间,京东居家联合箭牌、九牧、四季沐歌、科勒、法恩莎等10大品牌,推出150余款色彩卫浴新品,让色彩艺术与卫浴生活空间激情碰撞,为消费者打造个性时尚与轻松惬意兼备的私享空间。

    黑白灰YYDS 低饱和度卫浴爆品演绎高级艺术范儿

    想要低调中透出一点小心机,那么高级的黑白灰绝对是钟爱时尚简约风格人士的不二之选。京东居家X一兜糖 “当代年轻人卫生间使用指南”显示,当下黑白灰仍是消费者最青睐的卫浴搭配主色调,黑白灰三色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2%。为诠释极致简约的别样风情,京东11.11期间,众多大牌带来多款经典配色的卫浴产品,瞬间提升卫生间格调。

    作为浴室内的“大物件”,浴室柜是给卫浴风格定调的关键。九牧米兰晨曦浴室柜将大面积的莫兰迪灰色用在外观设计上,烟灰色、维也纳灰两款配色将精致简奢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同样利用灰色基调的法恩莎马琪灰系列浴室柜,采用低饱和度的灰白搭配,方形、圆形智能镜柜可满足不同卫浴空间需求。传统的银色花洒单调缺少质感?又美又酷的黑色花洒无论是INS风还是工业风都能自然融入,九牧幻夜黑花洒采用电镀黑铬工艺,莹亮的金属质感更耐刮磨、脏污;还有科勒推出的原色黑音乐魔雨花洒,颜值在线的同时还是能为淋浴间打造震撼音效的“实力唱将”,革新淋浴体验。此外,在卫生间最难出“彩”的便是马桶,而德国自高马桶坐便器在科技赋能实现大冲力的同时,推出多款黑白配色选择,独特施釉技术使得污垢黄斑不易形成吸附,让马桶历久弥新。11.11期间,京东居家还有箭牌星空灰花洒、四季沐歌黑白智能马桶等更多设计爆品为卫浴空间带来极简设计与经典冷色相融合的高级侘寂风。

    九牧米兰晨曦浴室柜

    科勒音乐魔雨花洒

    德国自高马桶

    装出明艳好色卫生间 多彩潮品打造时尚氛围感

    除了永不过时的黑白灰,在卫生间加入一些更具张力的色彩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惊喜,不过前提是色彩要搭配得体。致力于推动“卫浴空间新时代”的京东居家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卫浴色彩升级需求,不仅联合尚品宅配空间设计师,推出卫生间色彩流行趋势搭配攻略,还携手箭牌、九牧、四季沐歌、科勒、法恩莎等行业大牌上新众多色彩卫浴新品,为卫生间带来明艳色系的时尚氛围感。

    京东X尚品宅配 色彩流行趋势搭配

    蓝色具有一种干净、透彻的感觉,与白色搭配更有一种清新格调,四季沐歌德尔菲智能系列浴室柜便将蓝与白撞色漆面的多层实木与灰白色岩板台面相结合,尽显有品有颜的雅致风格。还有采用绒面焰影蓝与香槟金搭配而成的箭牌蔚蓝系列浴室柜,以及星空蓝与白鲸灰梦幻碰撞的星空蓝系列实木浴室柜,让卫浴空间瞬间充满高雅自然的气息。红色在卫生间虽然不能占主要的色调,但是细节处的红色点缀会给冰冷的卫生间增添上一丝暖意,比如选择曼戈夫卫浴马桶的酒红色脲醛盖板,绝对是复古摩登风情的点睛之笔,当然,如果不想太过耀眼,还可选择日本乐质创意鸡蛋造型的彩色马桶或帝王洁具果绿色、卡其色多彩座便器。趁“澡”变美的除了小仙女,还有箭牌神仙配色的手持花洒,气质出众的蒂芙尼蓝淋浴莲蓬头拥有ACF除氯及VC美肤功效,每次洗澡都能带来视觉和体感的双重享受。

    四季沐歌德尔菲智能系列浴室柜   

    曼戈夫红色盖板马桶   

    箭牌蒂芙尼蓝手持花洒

    为了助力消费者更省心地焕新色彩卫生间,除了推出多彩卫浴产品,京东11.11期间,京东居家持续提供“72小时极速换新服务”——只要购买同一店铺的色彩智能卫浴产品,从商家发货到安装完成仅需72小时,目前该服务已覆盖箭牌、九牧、科勒等30家行业头部品牌和200+城市。与此同时,获得一众好口碑的居家大件送装拆旧一体服务持续护航,消费者在购买马桶、花洒、浴霸、五金配件等大件商品时,勾选送装拆旧服务,京东商家便会在派单时安排具备拆旧能力的师傅上门,只需一次上门即可搞定拆旧和安装。

    色彩搭配设计、丰富产品选择、高效贴心服务齐聚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想要拥有个性又高级的卫浴空间,赶快来京东居家11.11会场选购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