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22岁女秘书走进公众视野,会是格力的接班人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12/14:4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2日消息,人们很难想象,要什么样的人才会满足董明珠的挑剔,而让业界意想不到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不转的年轻人会因为董明珠的赏识,快读走入公众视野。

    图片1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公开表示,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让刚刚22岁任职秘书的孟羽童瞬间走红。董明珠透露称,孟羽童最大的竞争力就是比别人吃苦,性格非常活跃,学习反应能力很强,适合做市场和营销,自己非常喜欢孟羽童的性格。

    尽管当前我们还并不清楚孟羽童未来会在格力有怎样的表现,但可以肯定的是,能入了董明珠的法眼,孟羽童这个年轻人肯定有可取之处。第二个董明珠的靴子落地,这也不禁让人好奇,难道孟羽童会是董明珠未来重点培养的接班人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董明珠在参加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时也谈及了对接班人的标准,她表示,接班人不以亲属为关系,也不以朋友为关系,只看能力。另外,她还透露,对于自己的下一代,她不会强迫必须要走自己规划的路线,还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有一个底线,一定是对社会有贡献,做一个有良知的人,不在乎未来有多大事业。

    事实上,对于格力电器这样的商业巨头来说,相比现如今营收的数字的难看,未来格力电器驶向何方同样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格力电器接班人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毕竟现年67岁的董明珠距离退休是真的不远了。

    当然,对于22岁的孟羽童来说,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此时就将年轻人与格力未来深度绑定,真的为时尚早,孟羽童还需要职场更多的历练。幸运的是,面对突然走红的局面,这位年轻人倒是表现出了坦然,回应称“我觉得我现在的能力还完全达不到这样的高度,觉得比我优秀、比我努力、比我有才华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只是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很好的机会,遇到很好的老板和这样的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