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电冰箱登质检黑榜,快看看是你家的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16/14:05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6日消息,现如今电冰箱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诚然在产品的实际使用上,电冰箱带来的食材保鲜功能很是强大,给用户的生活也带来了便捷,但如若你家的电冰箱产品质量不合格,你还敢放心使用吗?

    根据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督管局网站发布《2021年电冰箱产品质量市场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57期)》内容显示,2021年第2季度,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检验了12批次电冰箱,经检验结果表明有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5%,不合格项目涉及有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耗电量、能效等级、储藏温度等指标。

    图片2

    据了解,此次电冰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主要项目有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谐波电流、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储藏温度、冷冻能力以及噪声等内容。

    具体来看,标称商标名称Baixue(图形)、标称生产企业为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BD/C-153D冷冻箱,因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而被判定不合格;标称商标名称Electrolux、标称生产企业为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ZBM1520HPE,被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标称商标名称香雪海、标称生产企业为河南香雪海家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BCD-112冷藏冷冻箱,不合格项目指向了耗电量、能效等级以及储藏温度等方面。

    家电技术水平成熟的今天,电冰箱产品质量不合格真的让人有些意外,更让人惊讶的是,诸如伊莱克斯这样世界知名品牌也在产品质量关上栽了一个大跟头,这实在让人无语,真不知道把消费者至于何种境地?

    而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伊莱克斯(Electrolux)于1919年创建于瑞典,由Lux有限公司和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公司产品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吸尘器、炉灶、链锯、除草机及家用微型拖拉机等,旗下的一些著名电器品牌包括AEG、伊莱克斯、Zanussi、Frigidaire、Eureka、Flymo、Husqvarna等。伊莱克斯公司1987年进入中国,已在中国成立了五家合资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