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的硬气从哪里来?这就是答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08/15:17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8日,在家电领域,打嘴仗的董明珠想来也没怕过谁,眼睛揉不得沙子,怼天怼地怼同行友商这都是寻常的事情。当然,董明珠霸道的风格也惹起了非议,也经常把自个置入风口浪尖,但即便如此,强硬如董明珠也不曾改变过。

    图片1

    所以,董明珠的硬气到底从哪来?对此,董明珠给我们我们答案。

    据了解,在2021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主题演讲中表示:“30年来,从一个小作坊到世界500强企业,年产值由2千万到2千亿元,格力在于始终坚持质量管控、持续推进技术创新这个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同时,董明珠还指出:“可以说世界最好的空调就在中国、在格力,对格力的自信来源于对社会的诚信。”

    我们都知道,董明珠和格力深度绑定的特色成了家电圈另一道风景,从董明珠亲自披挂上阵代言格力,再到董明珠身体力行宣传格力手机等新新品,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董明珠的个人形象早已超越了格力,甚至我们也早已分不清楚到底是格力成就了董明珠,还是董明珠成就了格力?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董明珠的带领下,格力有过光明璀璨的日子。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董明珠还掷地有声的强调了:“2005年,格力率先在行业内提出‘整机6年免费包修’的承诺,6年之内坏了,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今年我们提出了10年免费包修。目前为止,在家电行业只此一家。我认为,这个承诺就是一个企业的实力,也是一个企业的诚信。”

    2021年3月6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格力电器关于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公告》,公告中提到:“格力电器决定:对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提供10年免费包修服务,同时对老用户提供以旧换新服务。老用户登录格力董明珠店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享受380元/套的购机补贴。”

    根据2020年《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规定,家用空调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家用空调安全使用年限10年VS格力空调十年包修政策,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购买空调产品只要认准格力品牌,空调从购买到退役的整个生命周期都有格力官方售后服务保障。

    需要指出的是,格力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政策推出至今,还没有一家企业敢跟,这样的独树一帜,高调的董明珠自然要不遗余力的自夸一番。这里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同行友商不眼热么,也可能动过同样的心思,但技术实力的比拼下,实在不敢贸然行动,索性偃旗息鼓,让格力独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