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米主动召回部分智能电烤箱,涉及数量为108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13/16:44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3日消息,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披露,纯米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了召回计划,宣布召回部分智能电烤箱。

    edd607d1af0f3c5dac35160cc76238ff_1639374380388

    据了解,此次召回范围内的智能电烤箱,涉及到的产品型号为MKX02M智能电烤箱,产品生产起止日期为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6日,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智能电烤箱有108台,将由湖南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召回企业实施责任,召回计划将从2021年12月10日开始截止到2022年3月9日结束。

    召回范围内的智能电烤箱,问题指向了电源软线绝缘层可能会出现绝缘性能下降或失败的情况,可能在极端的的情况下,造成产品短路起火,使用此次召回范围内智能电烤箱的用户应立即停止使用,并与纯米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客服联系,由纯米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免费维修。

    根据企查查相关内容显示,纯米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10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环保工程、通讯工程、网络工程、光机电一体化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技术转让,计算机数据处理服务,电子产品、净水器、净水设备、软水设备、饮水设备、滤芯及水处理材料、燃气器具、家电、厨房用具、日用百货的批发与进出口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网上零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