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性能和软件问题,TCL Google TV 产品线暂时撤出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13/17:3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3日消息,因性能和软件问题,早期购买过TCL Google TV 5系列和6系列型号的用户提出了投诉,现在TCL做出了回应,我们发现本周TCL Google TV产品线从百思买悄然下架,涉及到的机型包括50英寸(50S546)、55英寸(55S546)、65英寸(65S546)和75英寸(75S546)。

    图片1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考虑到百思买是唯一一家销售TCL Google TV产品线的零售商,而现在随着TCL Google TV 产品线的下架,这也就意味着,TCL Google TV产品线在智能电视市场的扩张遭受到了致命的打击。

    好消息是,TCL正在极力采取行动,致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对此,TCL表示,持续的软件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改善”体验,并且电视将在“未来几周内”回归百思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