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级音质!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新配色发布:649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1-12-29/09:22
  • 在昨晚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备受期待的小米12系列手机外,还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采用湖光蓝配色的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

    官方表示,在12月28日-1月3日期间,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全系列新年价,到手仅649元。

    HiFi级音质!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新配色发布:649元

    作为小米首款自适应降噪耳机,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可实时判断环境噪声,自动适配最佳模式,其支持最高40dB降噪深度,并且通过了中国计量院的官方认证。

    另外,为了带来更极致的听觉体验,这款耳机还全球首发音频传输标准LHDC 4.0,达到HiFi级音质。

    HiFi级纯净音质!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发布:699元

    据介绍,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内置专业降噪三挡自适应调节,包括深度降噪、均衡降噪、轻度降噪,同时还可切换双重通透模式,涵盖环境音模式、人声增强模式。

    同时,耳机支持空间音频360°声场,让声音犹如存在与空间的任何方位,带来影院般的沉浸感。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也是第一个支持安卓空间音频的耳机。 ​

    续航方面,关闭降噪下单次续航6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27小时,支持无线充电,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只需40分钟就可满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