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R / VR 头显将支持 FaceTime,包括 Memojis 和 SharePlay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14/11:17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4日消息,据报道,Memojis 和 SharePlay 可能是苹果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头显中 FaceTime 功能的核心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214112018

    之前有报道,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将专注于游戏、媒体内容和通信。据传,这款产品本身将运行“rOS”或“realityOS”,内部代号为“Oak”。

    然而,在最新的报道中了解到,它可能围绕苹果公司现有的两大核心:Memojis 和 SharePlay。

    据了解,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 real-OS 的工作,而且本周有开发者在 App Store 上传日志和苹果开源代码中发现了对该操作系统的引用,最终证实了该操作系统的存在。

    Apple 于 2018 年在 iOS 12 中推出了 Memojis,而 SharePlay 是去年随 iOS 15.1 推出的更新版本。

    推测表明,苹果近年来发布的许多新功能,例如 ARKit、Apple Maps 中的 AR 步行路线、具有动态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以及 LiDAR 扫描仪,从长远来看,这种特性都将应用于其 AR / VR 头显,从而帮助用户更快地进行熟悉的某些操作,Memoji 和 SharePlay 似乎也可能成为这一策略的一部分。

    尽管对今年 Apple 的耳机项目“即将启动”充满热情,但现在因为开发问题很可能会将该设备的发布推迟到 WWDC 202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