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起!引领高品质健康生活,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重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4/12:33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一场名为“敢为不凡”的2022 TCL冰洗春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发布会上,TCL重磅推出了“免污小蓝扣,桶净不藏垢”的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通过免污技术的创新升级,帮助消费者进入高品质健康生活。

    图片1

    我们都知道,洗衣机诞生至今,在解放用户双手之余,关于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就一直存在,洗衣机洗衣同时,灰尘、杂物不可避免会积累在洗衣机桶身、桶底内外壁等地方,当然也有消费者会寻找专业售后来定期清洗内桶,但结果显然让人不适,真的是不拆不知道,拆开吓一跳,内桶外壁厚厚的一层污垢,我们实在无法想象洗衣机洗衣的同时,到底有多少细菌混入到了衣物中。

    消费者使用的痛点问题,就是TCL科技创新的方向,早在2016年TCL就率先推出了免污式波轮洗衣机,拉开了洗衣机免污时代的大幕,而现在TCL又想借助免污技术的升级,彻底帮助用户解决洗衣二次污染的问题。

    说到这,我们就有必要探究下小蛮腰系列到底有何不同?

    根据TCL官方透露,TCL小蛮腰系列搭载了首创“免污小蓝扣”独家专利技术,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取出卡扣和波轮,清洗不锈钢桶底及波轮,洗完再放回波轮并插好小蓝扣,简单三步,消费者自个也能清理洗衣机内桶;同时配合桶自洁程序,就能实现全空间免污,从此让消费者告别洗衣二次污染难题。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免污小蓝扣”也是TCL为解决洗衣机二次污染的又一次全新尝试,这也是洗衣机内桶清洁的新方案,又一个行业首创,从中我们可以看到TCL围绕健康洗衣的持续探索,从设计角度解决行业痛点问题,显然是TCL小蛮腰系列洗衣机带给行业的积极意义。

    图片2

    使用过波轮洗衣机的消费者应该知道,波轮洗衣机在工作时会经常出现异物缠绕的问题,影响洗涤效果不说,关键是洗涤程序结束后,我们还需要人为干预来解开缠绕,果然出来混迟早都要还。针对波轮洗衣机令人诟病的衣物缠绕问题,TCL也有自己的思考,TCL小蛮腰系列用上了飞瀑洗技术,产生自上而下360°冲洗水流和波轮底部喷射孔上托水流,有效降低磨损,防止衣物缠绕。

    洗衣液到底放多少?相信这也是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难题,有了TCL小蛮腰系列消费者无需再做选择题,一切交给洗衣机就对了。据了解,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搭载了AI智能投放功能,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重量,从而自动投放洗涤剂和柔顺剂,更贴心的是,TCL小蛮腰系列还能实现智能余量提醒,让用户了解洗衣机运行状态,一次添加整月使用很是方便。

    后疫情时代,家电产品的健康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衣物的除菌问题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洗衣不单要洗的干净,而且要守护消费者的健康,这也是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技术创新的方向。TCL小蛮腰P9免污直驱洗衣机在毛绒收集器中内置银离子晶体,当晶体遇水后即可释放银离子进行除菌,可以有效杀灭衣物上附着的细菌,除菌率为96%,除螨率更是达到100%,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

    图片3

    除了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外,此次发布会上,TCL还带来了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通过内置的离子发生器,释放亿万级负氧离子,有效吸附异味和细菌,轻松实现除菌净螨、清新祛味、柔护蓬松三大效果,专业级衣物护理一键启动,洗衣更护衣。

    价格方面: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小蛮腰系列P9DMP上市指导价4599元、P7DMP上市指导价3599元、P7DP上市指导价2999元,P7上市指导价2999元;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C6HDI、 C6DI价格分别是6999元和5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