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起诉吴亦凡公司要求退还千万代言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4/15:00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4日消息,根据企查查显示,近日,华帝股份与内蒙古凡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潮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新增送达公告,公告详情为,原告华帝公司请求判令确认解除其与被告凡世影视传媒公司、潮廷文化传媒公司签订的服务合同;并判令上述两公司和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连带向原告退还服务费1750万元及利息等。

    图片5

    说到华帝股份与吴亦凡的关系,还要追溯到2019年,当年12月6日,华帝股份宣布吴亦凡正式成为公司代言人,但是,2021年7月下旬,吴亦凡因涉事被刑事拘留,后被正式批捕。

    需要指出的是,华帝股份7月19日在官微上表示,“公司与吴亦凡代言合作已于2021年7月到期,相关宣传合作已完成及终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