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春季新品发布会: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3款电视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0/15:30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0日消息,“敢为不凡”2022 TCL QD-Mini LED春季新品发布会于昨日如期举行,TCL正式发布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并推出旗舰版领曜QD-Mini LED智屏X11、经典版灵悉QD-Mini LED智屏C12E和巨幕版QD-Mini LED智屏98X9C Pro三款QD-Mini LED电视新品。

    首发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

    TCL一直是国内家电领域专利数榜首的存在,研发能力十分强大,此次发布的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结合了 LCD 与 OLED 的显示技术优势,将面光源升级为像素级点控光源,同时沿用了全球领先的 QLED 技术,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控光更精准、亮度更高、暗场星空无光晕,打造电视画质的新体验。

    另外,TCL还发布了三款搭载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的电视,价位、尺寸由低到高,覆盖全方位、全场景用户。

    领曜 智屏X11配备了由1颗领曜芯片M1和576颗背光驱动芯片组成的双智慧芯片组以及100微米的Mini LED芯片,实现了230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和2000nit峰值亮度,再加上第六代量子点技术的使用,使得TCL X11的色域值高达157%,DCI-P3达98%,色彩纯度提升58.3%,色彩张力更加丰富,对比度、清晰度、色彩管理全方位提升,显示效果极为震撼。

    除了画质表现优秀,TCL X11的音质同样出色,杜比全景声,5声道、7单元安桥2.1.2 HiFi音响再配上TCL专属定制环绕声,带来全方位声觉体验,让声音从二维走向三维,尽显真实感。

    灵悉 智屏C12同样采用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和安桥HiFi音响,更是首台通过Dolby Vision Gaming认证的QD-Mini LED智屏,极限1.5ms的低延迟输入,切支持HDR 10+、Dolby Vision等格式电影和游戏,让用户充分享受到超低延迟的观影体验。

    智屏 98X9C Pro作为业内最大的QD-Mini LED电视,屏幕方面,采用了230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领曜芯片M1和576颗背光驱动芯片,HDR亮度达到了2000nit;音质上,则使用了专业Q音质引擎,经过IMAX和DTS的双重认证和调校,并同时搭载DOLBY ATMOS 行业顶尖声学算法配合无边巨幕屏,音画入境客厅秒变电影院。

    售价方面,TCL X11智屏65英寸售价13999元,75英寸售价17999元,85英寸售价27999元;TCL 98X9C Pro智屏售价39999元;TCL C12E 智屏65英寸售价11999元,75英寸售价14999元,85英寸售价21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