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一个月的量!居家隔离大容量冰箱要怎么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5-04/08:56
  • 根据中新经纬报道,北京朝阳区通州区电器门店冰柜销量增加明显,有的门店仅剩样机。仅在4月24日一天,北京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冰柜销量超300台,相当于平时一个月销量。另外,北京国美、大中电器销量数据也显示,300升以上大容量冰箱和冰柜销量增长59%。

    图片1

    毫无疑问,疫情持续爆发,尤其是上海疫情数据居高不下,这使得国内消费者对大容量冰箱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囤货正是现阶段消费市场的鲜明特征。相比消费者正常随吃随买的习惯,现如今人们买菜成了屯菜,比以往更多的肉类、海鲜、蔬菜、水果等食材与家里容量有限的冰箱形成了矛盾,屯回来的菜不能全部放进冰箱,难道只能在常温条件下看其“造化”吗?

    当下买冰箱,除了要求容量大,能塞进更多的食材,还要求不同食材也有其适合摆放的区间。这主要是因为,食材一股脑塞进冰箱内部,容易窜味不说,关键是不同食材对温度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比如鲜奶这类容易变质的食材需要更低的温度保鲜;饮料、干货等则对温度波动不敏感,所以居家隔离大容量冰箱到底要怎么选?

    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TCL于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格物系列冰箱,搭载三系统,拥有四区双变温,多种空间组合轻松玩转中国人冰箱里的山珍海味与四季美味。

    图片2

    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TCL格物系列冰箱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三系统,即在原基础上增加了两个蒸发器,创新实现了冰箱内的三大温区可独立调控,变温空间可实现5°C到-18°C行业最大跨度自由双宽幅变温,独立三系统配合555升黄金大容量,宝宝的营养辅食、奶奶的营养品、妈妈的面膜、爸爸爱吃的海鲜都能拥有专属空间。

    当然,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冰箱光是能装是不能够的,食材在冰箱里长时间储存容易滋生细菌,不慎食用后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巨大的威胁,这就需要冰箱还应该具备良好的抑菌功能。

    关于这一点,TCL格物系列冰箱同样也能给到你惊喜,GP+光电超净技术,将航天级材料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并作用于UVC深紫外光,释放大量高活性光能电子,不仅能瞬间实现冰箱内部全覆盖,还能进行24小时强效除菌,实现99.999%杀菌率,2小时除病毒率更是达到99%以上。

    后疫情时代,局地持续爆发的疫情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秩序,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和小编一样持续保持着警惕心理,以前靠外卖为生的习惯也在逐渐改变,冰箱里边也不再只是饮料、冰淇淋的天下,多多少少都会给自己屯点食材,毕竟谁也不清楚疫情和明天到底哪个先来。大容量冰箱成了新宠,抑菌也符合当下用户对健康的追求,相信TCL格物系列冰箱绝对是你健康生活家电的首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