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石头扫拖机器人T8 Plus系列上市:60天自集尘,27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06/14:48
  • 时隔两月,石头科技全新扫拖机器人T8 Plus系列(以下简称石头T8 Plus系列)正式上市,除了在吸力、擦地、集尘等方面进行升级外,还将软降算法升级至RR mason 9.0,搭配结构光主动测距避障,达到毫米级3D结构光测距,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其中石头T8 Plus到手价2799元,石头T8 Plus智能集尘版3598元。

    对于扫拖产品,消费者首要关注的还是清洁能力,其次才是它所带来的附加值。石头T8 Plus系列相较于上一代将吸力提升到了5100Pa,也就是清扫模式中的MAX+模式,配合不易缠绕毛发的TPU软胶材质主刷和可调速的边刷工作,可以轻松处理地面灰尘,地板缝隙和地毯积尘也不在话下。

    值得一提的是,动态可调速边刷还可以很好地清理家里的卫生死角。正常环境下,扫地机器人会降低边刷的转速,防止高转速的边刷将垃圾和灰尘弹开,在检测到墙角、墙边区域时,又会将边刷的速度提升到更高的转速,从而能够将墙边墙角的灰尘、垃圾扫出死角区域,然后将其吸走。

    拖地方面,石头T8 Plus系列搭载声波震动擦地模组,最高可达3000转马达的高频震动设计,可以有效瓦解地面脏污。面对顽固污渍,还可以选择“精细擦地“或”深度慢拖”模式,对污渍进行长时间的浸润,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

    同时,石头T8 Plus系列配备可升降托板,通过AI算法,扫地机会自动判断是否需要抬起拖布。比如在清洁结束后回充/回洗时,机器人就会自动升起拖地模组,避免干净的地面被二次污染。石头T8 Plus系列还加入了超声波地毯识别器,在识别到地毯时,机器人也会自动升起拖布支架,只吸尘不拖地,有效的避免了拖布浸湿地毯。

    不仅如此,石头T8 Plus系列这次也有自动集尘模块可以选择,其配备2.5L大容量尘袋,尘盒内垃圾在27000Pa超强吸力下可以快速清空,不用人为干预。一般情况下,一年只需要倒6次垃圾,并且尘袋采用滑动式尘袋口密封设计,装满后取出尘袋自动封口,不会有灰尘溢出,解决漏灰烦恼。

    核心配置上,石头T8 Plus系列拥有结构光主动测距避障功能,达到毫米级3D结构光测距,避开沙发、桌椅都是小儿科。最主要的是在红外光补光加持下,机器人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够识别避障,在判定了与障碍物的相对准确距离后,能够提前进行规划,做到精准避障。

    在建图能力上,除了常规的2D和3D精准地图之外,石头T8 Plus系列还支持AR & Matrix 地图(需配合iPhone12 Pro、13 Pro系列手机),为用户提供更直接的视觉体验,可以更直观地进行禁区、虚拟墙设置等。建图速度较前代产品也提升了不少,8分钟100平米,用户可快速完成个性化清扫模式等设置。

    强大的避障算法,配合高精准的地图,让石头T8 Plus系列拥有了相当不俗的复杂环境适应能力,搭配5100Pa超大吸力和声波震动恒湿擦地、60天自动集尘等多项实用功能,石头T8 Plus系列能够为生活带来的便利是显而易见的,将从很大程度上解放用户的双手。

    目前,石头T8 Plus系列已经正式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