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9元起!突破画质和质价比极限!TCL Mini LED Q10G电视新品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5-17/14:38
  • 5月16日,TCL召开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Q10G Mini LED电视新品,此次的Q10G电视新品全系标配了Mini LED“微米级点阵式控光”技术,实力探索电视画质的天花板。

    除了画质真王炸的硬核实力外,TCL Q10G电视新品还有价格惊喜等着你,产品共有55/65/75/85四个尺寸可选,首发价分别为4499元、6499元、8499元、12999元。

    图片1

    画质天花板,用技术打造越级体验

    我们都知道,画质为王的时代,围绕未来显示技术之争,电视厂商们也展开了激烈讨论,从最早的OLED与QLED之争,随后又有激光投影与Mini LED紧急杀到,技术路线之争的背后,就是玩家卖力争夺行业话语权的真相,其中最为抢眼的还当属TCL领衔的Mini LED技术。

    从技术方面分析,Mini LED集结了QLED和OLED的显示技术优势,在清晰度、色彩、亮度、对比度、刷新率五个影响画质的要素上都做到了更加优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Mini LED是目前行业最尖端的显示技术、也是最完美的画质解决案。

    而在所有彩电品牌中,TCL是最早进行Mini LED研发布局并实现量产的企业,并在后续的产品矩阵扩充的历程中,抢占先机的TCL用成绩担当起了Mini LED领导者的重任。

    据了解,早在2016年,TCL就先人一步开始对Mini LED进行全产业链布局,2018年发布全球首台Mini LED背光电视,并于2019年成为首家实现Mini LED电视量产的企业。截至2021年,TCL的Mini LED电视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占比达到惊人的90%之多,Mini LED电视真的成了。

    现在问题来了,此次TCL发布的Q10G电视新品究竟有何不同?

    硬核实力方面,此次的TCL Q10G电视新品采用了最大448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1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98% 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全通道4K 120Hz高刷新率等核心技术,在清晰度、色彩、亮度、对比度、刷新率五大要素上均做到了高端标准,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亮度、色域和寿命。

    图片2

    当然,用户要想享受到足够优秀的画质体验,除了屏幕这样的硬件配置表现极其出色外,TCL势必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因此,此次的TCL Q10G电视新品还使用了12项画质调校技术,确保颜色精准、层次丰富和运动的流畅性。

    此外,在核心部件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和领曜画质引擎,能够呈现多层次色彩,还原真实的自然画面。

    亲民价也能享受越级体验,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

    万物互联时代,用户家中的电视如果还只是影音娱乐中心就真的out了,大屏的优势地位使得电视大屏可以在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是电视,也可以是智能交互的枢纽。

    关于这一点,TCL当然心知肚明,所以此次发布的 Q10G电视新品搭载4GB+64GB超大内存,较行业标配可以多安装100MB的APP 480个,为智能交互提供了有利的操作条件。

    屏与屏的交互问题,TCL Q10G电视新品也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NFC 疾速投屏,小屏秒变大屏,大屏带来的酣畅淋漓体验一触即发。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亦或是追剧迷来说,要将小屏上的内容搬到电视大屏上,打通屏与屏之间的限制只是第一步,还需要电视提供更多的支持。

    这一次的TCL Q10G电视新品自然不会让用户失望,搭载了Dolby Vision IQ、Dolby Vision、HLG 、HDR 10、HDR 10+ 等目前行业最全面的HDR技术组合,能确保任何制式的HDR影视内容和游戏内容都可以在电视大屏上完美呈现。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电视能不能打动消费者,好看的外观颜值不必可少,幸运的是,TCL Q10G 电视新品在外观这方面拿捏得死死的,全系标配超薄机身和占比98%的金属全面屏,55/65/75吋版本还配有漫步者底座,看上第一眼就爱上了,完全让消费者挑不出错来。

    消费者挑选电视,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如果能兼具价格优势自然皆大欢喜。深耕Mini LED技术多年的TCL,这一次在价格上当然也给出了惊喜,新品重磅打出了画质真王炸,价格真王炸的标签,宣称要突破质价比极限,亲民价也能让用户越级体验到Mini LED,就是这么飒。

    图片3

    划重点,TCL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共有4款新品,5月16日开启全网预售,5月20日正式开售!85吋新品首发价12999元,75吋新品首发价8499元,65吋新品首发价6499元,55吋新品首发价4499元。

    要颜值有颜值,消费者关心的观影体验也做到了极致,电视画质卷王,更有价格惊喜等着你,我们相信用质价比打天下的TCL Q10G Mini LED电视新品,绝对是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未来也一定能俘获更多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