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全球售618全面开启 国产小家电30分钟海外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   2022-06-01/23:05
  • 5月31日晚8点,2022年京东618全面开启。晚8点刚过,大量来自海外和港澳台的消费者涌入京东全球售618主会场。数据显示,开门红前三十分钟,国产小家电在海外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开门红1小时,全球售会场成交额同比增长95%,开门红24小时,来自中国香港的成交额同比增长265%。电脑办公、数码、消费品和运动户外成为京东618最受海外消费者欢迎的品类。

    此外,家庭护理、清洁类、健身训练等品类也展现出较强增幅,滴露、威露士等洗手液产品成为京东全球售618预售期间消费者的首选,钓鱼用品销量同比增长5倍,跳舞毯、游戏毯的销量同比增长4倍以上。为支持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民众疫情期间的防护需求,京东全球售近期还开设了 “与您同心抗疫”在线防疫专区,为港台消费者专供急需的防疫物资和精选的高品质生活用品。

    今年以来,京东上可售全球的商家数同比增长了233%。奥睿科全球售旗舰店的负责人表示,京东全球售从品牌入驻,到平台流量扶持和资源支持,再到后期的物流和金融支持上给予了奥睿科很大帮助,免去了品牌出海业务诸多后顾之忧。京东全球售通过供应链赋能、营销赋能等一揽子服务,助力商家实现一站通全球。

    作为面向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华人的跨境购物平台,京东全球售在本次618期间为消费者推出了店铺每满299元减50元、每晚8点秒杀5折爆品、百万好书每满100元减50元、智能手表折扣高达五折等多重专属优惠。

    此外,京东全球售还推出了多种海外专属邮费、运费补贴、支付优惠等。 Visa卡持卡人在指定活动页面购买商品至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可享受1100元返券礼包,持中国大陆境外发行的万事达卡用户可享受满额折扣累计最高达180人民币元的支付优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