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厨房:华帝·甦2022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

  •   2022-07-05/20:32
  • 7月5日, 华帝股份正式召开华帝·甦2022年新品发布会 。会议现场,华帝发布了2022年全新品牌战略,包括全新品牌LOGO、制定“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厨电标准、践行“科学品牌”道路及提出“认真生活”品牌价值主张,并推出华帝三好集成灶、全新宠爱套系产品以及全新形态近拢吸橱柜烟机、创新款主副三腔油烟机、新升级智能鸳鸯灶等一系列新品。

    发布会上,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指出,厨电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 “从少到多” “从多到简”三个阶段,如今正式步入“从简到精”时期。从简到精背后,是厨电行业的一场消费升级:当代年轻消费者追求更加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华帝将践行“科学品牌”道路,以务实、诚实、专业的态度,带给消费者充分的确定感,展示华帝厨电领域专家的品牌面貌。

    同时,华帝总结多年以来对消费市场的深入洞察,提炼消费者对于厨电产品的核心价值需求,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厨电标准: “好用”,指理性科技,在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为他们带来独特使用体验;“好看”的本质离不开功能美学,要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体会到产品带来的烹饪美感;“好清洁”全方位地涉及到华帝对材料、工艺以及工业设计的深度思考,不仅要表里如一,还要主动、被动协同。

    微信图片_20220707084542

    对于厨房这一生活场景承载的特殊情感意义,华帝还提出了“认真生活”的品牌价值主张:“今天,厨房已经成为消费者的第二生活空间,除了满足烹饪需求,还具备社交属性,所以我们认为厨房是秀场、游乐场、心灵治愈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终极目标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生活本身,我们希望华帝认真做好产品,从而更好的助力消费者认真生活。”

    早在2016年,华帝提出“家居一体化战略”;如今,华帝进一步深化,提出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以“家居一体化战略”为中心,并提出“套系厨电解决方案”和 “集成厨电解决方案”。基于厨电产品功能集成化、空间集成化的发展趋势,华帝执行三好标准,打造三好产品,发布了适用中国集成厨房中心时代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集成厨电解决方案方面,华帝提出集成厨房中心,涉及以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烹饪中心、以集成洗碗机为代表的集成备洗中心、以厨房超集柜为代表的集成存储中心及以厨房智能新风系统为代表的集成空气管理中心四大板块,共同组成全方位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其中具代表性的华帝三好集成灶,凝结了华帝大量产品资源,囊括保洁款、消毒款、蒸烤款、以及最新的独立蒸烤款,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实现集成灶赛道的全品类覆盖。

    而在套系厨电解决方案方面,针对年轻消费者对理想厨房的需求,华帝推出了专为90、95后新婚人群打造的全新套系产品宠爱套系,通过烟灶联动功能、灶具简易烹饪模式及蒸烤一体机的智能菜单打造轻松愉悦下厨体验,统一的简约外形设计能够更好地实现厨房空间的融合与一体化,同时,专属宝宝浴模式、专属奶瓶洗洗涤模式等宝宝专属功能,全方位打造一站式幸福厨房体验。

    此外在单品方面也十分亮眼,全新形态近拢吸橱柜烟机、创新款主副三腔油烟机、搭载新一代聚能燃烧技术的智能鸳鸯灶及配置第三代V-Wash巨能洗洗涤系统的华帝巨能洗干态洗碗机也在本次发布会全新亮相。

    “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迎来“30岁”的华帝依旧保持年轻活力的面貌,以理性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用感性的关怀给消费者的厨房生活添上一份温馨与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