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台空调批量采购安装轻松搞定,实现高质量企业采购只因用对这一招!

  •   2022-07-18/17:38
  • 伴随数字化时代与互联网技术轮番到来,机会被前所未有地挖掘、发现、追逐,各企业纷纷入场,活络如雨后春笋。但企业想要在千变万化的经济市场中“站稳脚跟”,除了“开源”,更离不开“节流”。桎梏在传统采购模式中的企业,亟待优化自身与供应商的合作机制、控制采购成本,而推动采购中产品、技术乃至服务全流程升级,也成为各企业制胜经济市场的“关键之匙”。

    所幸这些企业并未在传统采购模式的“坎坷”中摸索太久,而是搭上了京东3C家电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这列“快车”,通过“一次付款全包办妥”的一站式企业工程采购体验,省时、省心、省力完成采购任务,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由此,企业采购市场的新蓝图正徐徐展开。

    倘若翻看各大企业采购清单,不难发现空调是批量集中采购的重要成员。然而,即便是经验老道的企业客户,也不免在采购时频频受阻。例如,在安装空调时没有设计感,影响企业布局美观度。如果遇到辅材费另结算、加长铜管等情况时,往往需要二次申请采购预算,导致无法集中开票。如此一来,不仅耗费了大量采购成本,还延误空调批量安装的工程进度。

    京东携手品牌用心打造的一价无忧服务,则针对集中采购流程中的“疑难杂症”,提供包勘测、包设计、包安装、包辅材等一站式服务。以美的空调为例,为了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服务套餐内还设置铜管包5米、7米、11米、18米等一价无忧产品任客户选择,为客户带来省时、省心、省力的采购新体验。

    “一价无忧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及服务保障,美的空调有信心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采购难题,让企业工程采购轻松无忧。”美的集团工程业务公司总经理李洪磊表示。

    坐落在湖北的中粮新建工业园,便是一价无忧服务的受益者。在一批批美的空调挂机、内外机源源不断运入,加工车间、物料库、职工宿舍、食堂等各场地忙碌勘测,还有工程师仔细比量铜管安装需求……这样采购工程稳步推进、一派井然有序的景象的背后,是一价无忧服务的标准化与专业度。180套分体式柜挂机、96台多联机内机、12台多联机室外机,面对如此庞大的采购量,京东携手美的空调通过一价无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经过实地勘测,按照客户实际所需有条不紊地发货及安装完成,以最优的方案、最高性价比服务收获客户满满信赖。

    站在当前企业采购市场发展点,往回看,是传统采购模式正在被京东携手品牌打造的一价无忧服务所覆盖;向前看,如同美的空调与惠普的企业服务故事将会每天继续上演。不难看出,3C家电企业工程采购领域的改变正持续发生,京东3C家电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在逐渐开拓一条创新道路,帮助企业形成更标准、更高效、更智能的采购生态体系之外,还联合3C家电品牌通过更多产品与服务使得企业采购充满温度,使得品牌方、供应商、企业、员工多方都能感受采购市场新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