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轻松搞定美味夜宵 京东家电厨房小家电买3件享85折优惠

  •   2022-07-25/10:29
  • 美好夏日生活除了要有空调送上清凉,还要有美味宵夜带来味蕾上的惊喜。有时一顿契合心意的美食,就可以成就一整晚的愉悦。京东家电厨房小家电夜宵节活动现已开启,为用户带来多款厨房小家电,包括空气炸锅、多功能锅、电烧烤炉、免洗破壁机等产品,并推出买2件9折、买3件85折等福利优惠。享品质夜宵,焕新美好夏日生活。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爆品厨房小家电吧。

    说起夜宵,谁能拒绝在晚上吹着空调来上一份烧烤呢?这款松下聚嗨盘,烧烤、烤串不在话下。兼具蒸焖炖煮炒,还能左右分开控温,满足不同食材需求。七段温控调节,炒面、牛排、大阪烧、烤薄饼、煎蛋、烤吐司都能找到合适温度。10段火力调节,保温、熬粥、火锅、爆炒全能搞定。松下聚嗨盘还兼容各类容器,铁锅、搪瓷、不锈钢、炸锅、锡纸等都能用。同时,松下聚嗨盘采用不沾涂层,好清洗,打理更轻松。

    京东搜索:100018010980

    如果想吃火锅、烧烤、烤鱼、蒸海鲜这些夜宵美食,苏泊尔多用途锅都能搞定。可实现煮、炖、烤、烙、煎、蒸多样烹饪手法。85㎜深锅可保障食材浸入汤汁的同时,沸腾状态不会外溢汤汁。5.5L大容量,聚会也能搞定。最高可达1500W大火力,同时使用双环发热,受热面积大且均匀,4档拨杆调温,随心调节火力满足不同烹饪需求。

    京东搜索:100005978119

    除了烧烤、火锅,夜宵的另一大乐趣来自炸鸡配啤酒,当然还有烤翅、薯条等。选择九阳太空系列空气炸锅,鸡翅、排骨、烤鱼、薯条、花生米、红薯、板栗、蛋挞、曲奇等一众美食全能轻松搞定。九阳太空系列空气炸锅使用升级天空技术,立体热风循环加热技术,无需翻面,顶置可视窗口,可轻松看到食材状态,同时可以整锅端起,更易于清洗,使用太空技术和氧化锌抗菌技术,安全更安心。

    京东搜索:100038516278

    如果还想尝试做一道美味甜点,具有蒸烤一体功能的松下蜂神烤箱不容错过。使用蜂巢顶设计,烘烤均匀还能减少凝露水,做出美味更方便。除了热风烘焙之外,还有蒸汽烘烤、低温锁鲜烤、无油空气炸功能可供选择。松下蜂神烤箱可实现23档超宽温带,轻松选择适合温度,采用第五代直喷纯蒸技术,可有效减少烹饪所需时间,美味急速可得,77道自动菜单,厨房新手不再发愁。

    京东搜索:100020382056

    吃的都已经准备就绪,当然还少不了喝的东西。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大有来头,不仅能使用低温慢磨、高温熬煮还原古法豆浆,还可以制作豆花,解锁豆乳玉麒麟、黄糖豆补丁、甜甜花生酪等各色豆乳饮品。与此同时,还能通过转阀清洗、高温蒸洗、高速搅洗,轻松清洗,不用自己上手清洗,而且洗完全面烘干杀菌,除菌率可达99.99%。

    京东搜索:100034366514

    想随时随地喝到果汁,摩飞榨汁杯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满电可打10杯果汁,采用精钢双叶刀头,果肉40秒就能成果汁,随时想喝就喝。同时,充电方便,室内AC适配器充电、车载充电、充电宝充电都可以。材料上,摩飞榨汁杯选用Tritan母婴级材质,提手和挂绳的设计更便于携带。

    京东搜索:100019734901

    炎炎夏日怎么少得了冰淇淋呢?小熊全自动冰淇淋机在家随时都能吃到冰淇淋,轻松三步就能解锁,无需预冷8小时,雪芭、雪糕、奶昔、果汁都能做,口感醇厚,还能自由选择糖分添加,轻松做出低糖冰淇淋,一边享受美味,一边享受健康。

    京东搜索:100020387923

    除了爆款厨房小家电产品外,京东家电厨房小家电夜宵节会场还有啤酒、鸡 翅等生鲜美食供大家一起入手。不仅如此,京东家电还有30天价保、180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保障,让你放心购买。这个夏天,用厨房小家电轻松做美食,开心享受美好生活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