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9元起!TCL全新真高刷电视T7G重磅发布:带来高画质视觉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8-23/10:45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3日消息,8月22日,TCL举行了主题为“真高刷电视新领秀,百分画质不忽悠”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T7G电光蓝真高刷电视II,新品高调打出4k 144Hz+百级分区等卖点。

    图片1

    我们都知道,TCL于今年4月发布了T7E系列,这也就是说,时隔仅仅三个月的时间,TCL又一次通过技术升级创新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此次发布的TCL T7G可以看做是T7E 85英寸及以下版本的集中升级,产品增加了百级控光分区,并将峰值亮度提升到了1000nits,搭载此项技术的T7G大幅提升了画质的分辨率,实现了超精细内容还原、画质增强及运动画面的精晰平滑处理 , 让色彩、清晰度、对比度等指标得以全面提升,使画面色彩及画面细节得到质的飞跃,还原真实视界所见。

    对此,TCL产品经理表示,TCL是一个技术领先、技术驱动产品领先的企业,在技术上快速创新,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这也是TCL一直坚守的立足之本。TCL T7G全新技术升级是为了呼应消费者日趋多元化且更高的视听娱乐需求,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打磨产品科技,持续品质创新。TCL始终围绕用户的真实需求,将用户的核心生活场景作为产品规划创新方向,聚焦“看电影”、“玩游戏”、“看比赛”、“听音乐”四大高频生活场景,打造客厅娱乐新体验。

    图片2

    电视大屏化趋势的今天,同时也得益于电视画质的不断提升,使得电视大屏的应用场景被充分挖掘,除了基础的影音娱乐体验,电视大屏还可以给游戏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使用体验。据了解,TCL T7G真高刷电视II延续了T7E系列的全通道4K 144Hz,即芯片、接口、算法、信号、屏幕都支持144Hz高刷画质输出,响应时间仅为1.5ms,畅玩3A级别大型游戏无惧延迟、画面撕裂等问题,大幅提升了游戏画面的流畅度,使得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丝滑。

    另外,在音响配置上,TCL T7G也花了一番心思,5单元60W 的2.1声道HiFi音响的应用,电视在音效方面的提升很是显著,同时还大幅降低了失真率,高中低音层次分明,音质清晰,清澈通透,为用户带来最真实动听的听觉感受。

    图片3

    如此优秀的硬件配置,使得TCL T7G获得了腾讯START云游戏认证——次世代游戏主机水平,无需下载,通过云游戏的方式可将超过50款游戏大作一点既入,方便快捷,并且游戏数据亦可在云端储存,多端互通。

    当然了,作为电视产品,硬件提升给游戏玩家带来用户体验的升级这可以有,但电视作为用户家庭的娱乐中心,还应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所以我们看到TCL T7G围绕体育赛事和家庭观影做出了针对性的创新研发。这里,TCL T7G真高刷电视II配置了定制聚光曲面透镜按照严谨的光学曲面标准制作,各个单元之间不会相互干扰,做到33% 聚光角度提升以及75% 光晕面积缩小,从而达到精准聚光,清晰加倍的画质特点,能够呈现出无光晕,更加通透且真实的自然光影,将影像中的缤纷斑斓如实带回客厅。无论是观看蓝光大片,还是观看足球、篮球等体育赛事,都可以将任何精彩镜头尽收眼底。

    划重点,TCL  T7G真高刷电视II于8月22日起开始全网预售,8⽉26⽇晚8点正式开售,共有85吋、75吋、65吋和55吋四个尺寸。新品首发期,每个尺寸段前1000名预定用户将赠送500元、400元、300元和200元新品体验金,最终到手价分别为8499元、6599元、4699元和3399元。

    图片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