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选出来的年轻人必入第一台扫地机器人—INXNI以内X3

  • 来源: 互联网   2022-08-31/15:55
  • “懒”是人类科技发展的原动力!帮人们“做事情”的机器人,越来越受到自我标榜“懒癌”的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年轻人家居刚需。

    当你入手一台平价扫地机器人,躺在沙发上享受躺平的自在时,“滴滴”卡壳的报警音,让你烦躁,扫不干净跟让人无奈;花个大几千买个机器人只为扫扫地,仿佛又是在割肉。

    如何挑选高性价比清洁机器人?翻翻各类测评网站和大V,他们推荐这款INXNI以内清洁机器人,不吹不黑,INXNI确实有点本事!

    回家【宜】躺平 一键完成扫、吸、拖

    INXNI以内注重产品品质,其在产品结构设计、传感器、风机、无刷马达等众多方面都用心极深。扫、吸、拖一体式的产品设计打破了原本的产品使用限制,拓宽了产品使用场景,极大的方便了用户;高降噪、多等级的风机设计,解决了用户使用机器人的噪声痛点;无刷马达也以体积小、寿命长、稳定性好的优势赢得专注产品品质的以内的青睐……

    AIoT技术的应用更为以内产品增添亮点。AIoT技术即智能物联技术,融合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是以人工智能为“大脑”处理物联网数据的一种新兴技术。INXNI以内创新通过3D-TOF、RGB模组和IMU进行多传感器融合的定位建图系统;利用视觉AI识别技术实现物体识别、地板材质识别以及家居场景识别等功能将视觉语义信息叠加到地图中,形成室内语义地图,极大提高了自主导航移动机器人的避障效果,让智能机器人真真正正智能起来。同时,以内产品还以低耗能、高效能为设计目标在产品品质做到最好的同时关注降低耗能。

    多功能、高智能、低噪音、低能耗,以内产品的优秀品质也是以内产品优于其类产品的最重要原因。

    日抛式清洁 每天不到1块钱

    INXNI 以内将产品的高性价比作为重点突破方向之一。以内创新性的抛弃了传统清洁机器人的基站,改为日抛式清洁。以此,大大降低了清洁机器人的建造成本,并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积极让利给消费者,使消费者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获得更高的体验。而日抛式清洁相较于传统基站也更省心、更省事,解决了清洁机器人安装、清理麻烦的痛点。日抛年度清洁套餐让产品日均花费不到一元,让人心动。

    一项创新,多项收获。超高的性价比搭配省心省力的使用体验,以内产品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理念让人舒心。

    国际尖端造 安心选择以内

    INXNI以内,由扫地机器的行业龙头企业银星智能所孵化。早在2005年就专研机器人制造的银星智能是目前业内龙头之一,基于其17年的研发创新与技术积累,银星智能拥有服务机器人行业先进的SLAM算法、AI识别、传感器融合、IOT、云平台应用等技术。除此之外,银星智能更拥有高达1000+项国际&国内机器人专利,其专利数目前位列中国第二,全球第三,实力强劲。

    银星智能研发团队多达200余人并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也将由2021年的7250万元增加至1亿元。公司设有1600㎡的国内行业中高度专业、功能齐备的实验室,并获得CNAS认证达到行业顶尖水平。

    银星智能服务机器人研发产业基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占地面积超8.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6.2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银星智能世界级的研发制造基地,为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消费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INXNI以内已经上线了智能洗地机、智能扫拖机器人等多种清洁机器人,还有更多智能产品即将上线值得期待。融合了硬核高品质产品,超高性价比,并且有强有力的企业背书的以内产品,将是年轻人清洁机器人的“不二之选”。

    论年轻人如何躺着把家务做了?!这个问题就交给INXNI以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