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战略成果发布会成功召开 航天净水科技引领行业新纪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16/08:42
  • 9月15日,安吉尔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专业引领,净水登顶”战略成果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集中展示了安吉尔聚焦净水领域实现行业登顶的创新成果,发布了搭载航天净水科技的X-Tech 系列A8 Pro厨下净水器。安吉尔还与海南航天签约,双方将以航天技术民用转化为重点,联合推动净水技术与航天科技深度融合,通过开展空间搭载试验研究,促进净水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升级。

    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CEO孔那、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原航天员大队大队长申行运、海南航天代表等各界大咖出席了发布会,新华网、人民网等百余家权威媒体见证安吉尔净水登顶。

    图片1

    专注净水35年,专业引领销量登顶

    在本次发布会上,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CEO孔那发表了主题为“专业引领 净水登顶”的战略成果演讲,与在场的商界名人、航天专家、行业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净水行业的新趋势与新机遇。

    图片2

    图片3

    (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CEO孔那)

    孔那在演讲中提到:

    2022年是不凡的一年,对中国净水行业来说,却不是一个“高光时刻”,由于受到国内外经济环境、房地产调整等因素影响,安吉尔不得不面对上游原材料升价、下游需求压缩的内外部挑战与约束,但安吉尔认为,越是这样的至暗时刻,越要打起精神。

    在成立35年之际,安吉尔实现了逆势突围、品牌领先两大战略成果。

    第一大成果,销量登顶行业第一。2022上半年,在净水品类整体销售下滑态势下,安吉尔销量逆势增长,反超外资品牌,登顶行业第一。这不仅是安吉尔品牌历程中的一次重大突破,更让市场见证了,中国净水品牌的硬实力。

    第二大成果,品牌领先,获得全球认可。安吉尔净水产品“畅销全球65国,赢得2亿用户的选择”,实现了从“中国的安吉尔”到“世界的安吉尔”的进阶。获得了巩俐女士、唐艺昕等一众明星名人认可,入驻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国家大型重点项目,并成为顺丰、盒马鲜生等世界知名品牌设备提供商,实现了品牌领先。

    孔那也表示安吉尔能成功登顶行业第一,离不开研发、生产、产品、服务四大核心驱动力。安吉尔坚信,唯有长期主义,方能结成硕果累累。安吉尔必将在“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引领下,发挥领导地位,引领中国净水行业走向全球。

    自研技术破局逆袭 安吉尔引领净水新格局

    “登顶”是新的高度,亦是新的起点。在发布会上的圆桌论坛中,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CEO孔那、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原航天员大队大队长申行运围绕“科技引领下的净水新格局”主题展开了深刻的探讨,与在座分享了净水领域在航天航空、科技制造、商业战略等多个维度的观点。

    图片4

    圆桌论坛上,对于安吉尔登顶后的后续战略规划,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表示:“安吉尔坚持科技创新,以专业实力领跑净水行业。具体实践上,对内我们将持续不断投入人力、资金壮大研发团队,坚持技术创新,提高科创水平;除了技术研发,安吉尔也积极响应国家智能制造的号召,坚持生产制造的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在产品端,我们会更注重强调用户本位,利用大数据进行功能性开发优化,从而适应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图片5

    (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

    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现场分享了与净水行业的渊源,对安吉尔在净水科技领域取得的成果表达了认可。他认为:“安吉尔三十五年来不断夯实科技基础,同为深圳企业,和万科合作多年,合作深度和广度也在不断扩大,相信安吉尔会带领净水行业继续突破,未来注重低碳环保的企业必将迎来重大机遇期。”。

    图片6

    (万科集团创始人 王石)

    原航天员大队大队长申行运则为在场的观众分享了水循环在航天中的核心应用,也为安吉尔和海南航天的合作表达了祝福,“祝愿海南航天和安吉尔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916131330

    (原航天员大队大队长  申行运)

    此次安吉尔“净水登顶”,不仅是企业的荣誉,更是中国净水行业的突破。自80年代以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国内的净水器市场都被外资品牌占据,关键核心净水技术——反渗透膜技术也一度面临被国外垄断的局面,导致国内品牌高端创新转型乏力,消费者实际使用体验也大打折扣。秉承“以净水科研为立身之本”的初心本源,安吉尔依靠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自研成功长效反渗透滤芯技术,实现了核心技术的进步,打破了外资长期垄断国内市场的窘境。截至目前,安吉尔已累计获得911项技术专利和全球6大权威认证,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并依托技术赋能实现了销量领先。

    与航天共研净水科技 推动中国净水核心技术升级

    此次发布会上,安吉尔还正式发布了X-Tech 系列A8 Pro厨下净水器新品。赵凯介绍到:“这款新品,实现了一机解决“洗、饮、热”三大使用场景,满足消费者淘米洗菜、大流量纯水,热水直饮三大饮用水需求。

    A8 Pro不仅延续X-Tech 系列产品优势,搭载了航天净水科技以及智能IoT,更应用了首发的大流量鲜热专利核心技术,即滤即热即饮,让用户不必等待,满足用户足量的健康饮水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16131451

    图片9

    赵凯表示,安吉尔探索净水科技35年,初心不变。从技术到产品,始终以用户为原点,寻求更优解决方案,打造值得每位国人骄傲的中国品牌。对科学的敬畏,和客户需求的召唤,促使我们砥砺前行,安吉尔必将跻身全球高端净水行列。

    在与会嘉宾还沉浸于航天净水科技的魅力之时,安吉尔与海南航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再次点燃了发布会现场。此次双方宣布正式合作,将以航天技术民用转化为重点,联合推动净水技术与航天科技深度融合,通过开展空间搭载试验研究,促进净水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升级。签约仪式后,海南航天向安吉尔正式授予“中国航天应用技术合作伙伴”称号。

    图片10

    图片11

    此次战略发布会的召开,对于安吉尔品牌而言,是其坚守战略定力、以技术革新驱动长效发展的总结,是35年坚持以技术立身、以品牌为本,实现净水登顶的重要里程碑。站在“登顶”之后的新起点,安吉尔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极致用户体验为根本,专注中国自主净水科技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