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Q10冰箱,丰富功能卷出新高度

  • 来源: 互联网   2022-10-11/10:45
  • TCL召开全球领鲜的新款冰箱发布会,丰富功能卷出新高度,深谙中国饮食文化的多样性和食材的丰富,TCL格物冰箱Q10凭借着独立三系统,拥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实现18种空间组合方式,轻松玩转中国人冰箱里的珍馐美味,而这样的极致冰箱,首发价格8999元,首发期间再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到手仅需7999元。

    TCL Q10冰箱的发布,不仅展现出TCL科技创新的力量,更是TCL白家电不忘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的初心,持续探索领先科技精神的充分体现。TCL潜心于“智慧健康”领域,不断创新技术,坚持全方位保护食材储存健康,努力满足公众对冰箱内营养保护和健康养鲜等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为了做出一款能适应中国家庭复杂多样的食物储存需求的冰箱,TCL白家电产品研发团队走遍了全国221个城市,记录了中国人常见的198种食材,采集了食物储存数据和样品,深刻感受到食材多样性,保鲜高要求给我们提出的极大挑战。历经3年,发出行业首台拥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的冰箱,变温区共210升,可以5℃~-18℃随心调节,做到每度皆可调,冷藏、冷冻、关闭随心切换,温区之间自由搭配,形成了18种空间组合方式,宝宝的营养辅食、奶奶的营养品、妈妈的面膜、爸爸爱吃的海鲜都能拥有专属空间。

    TCL Q10冰箱首创的分子保鲜科技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认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实验室数据表明,在分子保鲜科技加持下,能让"7天内的牛肉微生物增长仅为普通冰箱的50%、5天内的新鲜松茸损失率<4%,优于普通冰箱3倍、10天内蓝莓花青素含量逆增长4%,比普通冰箱高出20%”。疫情期间,家里冰箱一直都要保持满满当当以防封控在家,普通冰箱无法满足长久储鲜的需求,而TCL格物冰箱Q10可以轻松解决,大幅延长了食材保鲜时间,牢牢锁住食材营养。

    TCL Q10冰箱的除菌净味功能也非常强大,采用GP+光电超净技术,是行业首创光电一体杀菌技术,也是光杀菌的强化,突破性将航天级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作用于UVC深紫外光,24小时强效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9%,10分钟内净化率>99%。当冰箱放入榴莲等味道较重的食物,不用担心其他食材的味道会受影响,同时高效杀菌,蔬果生吃起来也更加放心。

    TCL格物冰箱Q10的发布完美解决了使用冰箱的空间不够、温区无法自由调控、保鲜效果不好等诸多痛点,同时也满足了中国家庭使用冰箱存储食材的多变需求,是2022年家电市场最具技术创新性的高端产品,赢得了业界的尊重和消费者的青睐。

    #TCL格物冰箱Q10#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