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监测健康状况!三星智能戒指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0-18/17:42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8日消息,尽管智能穿戴江湖,三星并不是最耀眼的存在,但这并不妨碍三星的动作,试图研发出一种可以戴在手指上的实时监测健康状况的智能戒指弯道超车,智能戒指也有望成为继手环和手表之后的新型穿戴设备。

    图片1

    在三星的设想中,新型的智能戒指应该具备测量心率、心电图、活动水平和睡眠状态的产品,并且由于它佩戴在手指上,与用户密切接触,所以相比手环以及手表这样的智能穿戴产品,智能戒指监测更方便、准确,测量的信息能成为提供健康相关服务的基础。

    尽管当前还未有太多的消息表明三星到底会在什么时候推出这款产品,但可以肯定的是,智能戒指这款产品一直都在三星的规划中,无论是去年10月传出三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有关智能戒指的专利,亦或是传闻称三星已经开始与多家公司合作开发智能戒指,显然三星一直都在路上。

    相比智能戒指到来的时间,让业界更为关注的是,这款智能戒指产品能不能帮助三星提升其在智能穿戴江湖的地位?这里我们就有必要说说三星在智能手表市场的表现。根据Counterpoint 相关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Apple Watch 在该季度的配售率高达 40%;三星作为苹果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在该季度的市场份额仅为10%,显然与苹果有着很大的差距。

    所以,智能戒指这样的新型可穿戴设备会颠覆可穿戴江湖吗?让我们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