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A10Plus洗地机引领行业形态变革,T型双滚刷全新清洁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0-27/15:00
  • 作为人工轻辅助的清洁工具,洗地机一经推出即备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当下市面上洗地机按照滚刷按照设计形态进行差异化命名,基本可以区分为单刷、双刷和异性刷三种。与传统单刷对比起来,双刷产品的优势在一次清洁相当于擦地两遍,清洁力翻倍提升;双刷形态中又根据风道的差异可分为双风道的分离式双刷与中央风道的T型贴合式双滚刷。其中,石头科技于9月13日发布的全新旗舰智能洗地机A10 Plus采用极具创新性的T型贴合式双滚刷,备受瞩目。

    石头A10 PlusT型贴合式双滚刷的独特之处,在于清洁时前后两个滚刷对向旋转,前刷向后擦,后刷向前擦,反复擦拭,双排滚刷对向旋转形成“内旋”效果,通过滚刷先卷后吸的方式强力将垃圾和水渍卷入滚刷上方,让清洁频次实现翻倍效应,一次相当于清洁两遍;高扭矩马达,保证滚刷具有强大的清洁动力;17000Pa大吸力搭配中央风道,风道位于滚刷中央,前后滚刷都可以吸入并聚拢垃圾,处理起一些顽固的污渍时更加轻松,即便是清洁难度极大的地板上凝固的番茄酱汁、酱油汁,用石头A10 Plus单次清洁即可轻松清理干净,无需反复推拉,切实解决清洁不够干净和不够彻底的问题。

    边角清洁盲区一直是洗地机的难题,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Plus前滚刷采用了独特的T字型结构设计,前后刷取长补短,协同工作,前滚刷采用中心驱动覆盖两边,后滚刷采用常见的侧边驱动滚刷覆盖中间,滚刷两侧距离墙面仅约1mm,墙边墙角区域都能清理干净;为了避免贴边清洁与磕碰墙面,刷头两侧还贴心地增加了辅助轮设计,协同工作即可完整覆盖清洁区域,有效的解决墙边清洁问题,转角处不留盲区。相比传统长刷轴承在侧边的产品与侧边有滚刷盖的分离型双刷,贴边距离得到大大缩减,真正做到墙角/边角完全无死角。

    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系列(包含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Plus与石头智能洗地机A10)针对刷头自清洁效果差,容易藏污纳垢等问题,加入了双向自清洁功能,离心甩干与热风匀烘功能,并拥有全链路银离子抗菌功能,并独创性在滚刷中加入银离子抑菌材质,抗菌效率达到99.9%,有效预防滚刷清洗不彻底、烘干效果不足导致的发霉发臭问题,滚刷从里到外都能清洁到位,进一步实现深度清洁体验新突破。

    在使用便捷度和人性化设计上,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Plus双滚刷具有双向助力,重塑机身内部空间利用,将风机后置以降低机身重心,提升轻量感体验,前推后拉都不累,轻松省力,直立停放且可独立站立;此外,通过优化转轴结构设计,实现刷头自由转向,桌椅绕腿自由推动清洁且全面覆盖;清水箱增加至900ml, 污水箱容积增加到770ml, 干湿分离及满水检测结构优化;电池续航高达40分钟,水箱续航高达30分钟,确保日常家庭清洁。

    硬实力强劲,石头A10 Plus凭借行业独特的T型双滚刷设计及擦卷吸方式高效完成清洁任务,行业极限1mm双侧贴边,内外双向自清洁有效改善目前洗地机普遍存在的滚刷清洁痛点问题,自动投放清洁液,轻量化设计等多重产品细节设计,真正从产品上解决了从里到外的地面清洁需求,对于家中有湿拖吸污清洁需求、想购入洗地机、或是老洗地机待更新的朋友来说,趁着大促活动可以考虑入手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Plus,双十一大促到手价仅需2999元,还有康宁六件套,石头清洁液以及6期免息的活动等你领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