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戴装置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量产,搭载加强版M2自研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02/17:38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日消息,尽管苹果头戴装置一再跳票,但这都不妨碍业界对这款产品的期待,坊间也时有传闻流出。

    图片1

    现在有消息称,根据供应链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的这款头戴装置可能命名为N301,并在2023年第一季度量产,产品预期的售价高达2000美元-2500美元,甚至超过这个价格,当然贵不是苹果的错,但如此高昂的价格势必会影响到这款产品的出货量。

    现在问题来了,苹果的这款头戴装置为何卖的这么贵?据爆料,苹果的这款头戴装置内部拥有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并且会配备有高达15个摄像头,以精准的对眼球进行识别和追踪等,其中八个摄像头将被用来将图像投射到现实世界,六个摄像头用于生物识别,最后一个摄像头用于环境检测。

    而在核心配置上,苹果也是诚意满满,该装置可能会采用加强版的M2自研芯片,以支撑强大的画面输出和数据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 The Information 曾提供过这款产品的外观报告细节,并且概念设计师 Ian Zelbo制作了苹果头戴设备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苹果的这款头戴装置采用柔软的网状结构,紧贴佩戴者脸部。同时,头带大小应当可以调节;设备正面采用全黑设计,外观更加时尚;耳机的左侧和顶部还将有一个侧边按钮,其用途尚不清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