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前三季度全球电视销量曝光:三星第一,LG第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29/16:06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9日消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Omdia最新公布的2022年前三季度全球电视销量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9月份,三星电子以20.2%品牌销量位居全球电视市场的top 1。

    紧随其后的则是LG以及TCL,品牌销量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2%以及11.7%,至于国产品牌海信则以10.1%的品牌销量位居第四位。

    图片1

    说到海信,可能大家都会联想到海信在最近卡塔尔世界杯打出的广告,其“中国第一 世界第二”的字样成功引发争议,网友在热议海信广告是否涉嫌违法的同时,高调的海信宣示了自个的市场地位。根据行业研究机构奥维睿沃(AVC Revo)11月15日发布的《全球TV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显示,1-10月海信全球TV出货规模超越LG,排名第二。

    可以看到,两家市场调研结构在时隔一月之后,给出了不同的销量排名,尽管两家调研结构的数据统计的途径不尽相同,但至少说明,全球电视市场第二名的争夺战激烈的场面,三星以明显优势稳坐霸主地位,留给其他同行友商的也只有第二名的争夺,惹人唏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