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笛求救功能不实用!Apple Watch Ultra被吐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2-26/15:14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6日消息,黑科技见长的苹果,向来是科技圈的顶潮流风向标,苹果也傲娇的向外界表明,贵有贵的道理,但总有一些人频频挑刺苹果,甚至吐槽苹果相关产品,这一次他们将矛头指向了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

    图片1

    报道称,国外的评测发现,Apple Watch Ultra的警笛功能可能并不像想象中的那般美好,实测结果也表明,在超过650英尺(约合198米)左右开外的范围,Apple Watch  Ultra的警笛声就听不到了,这甚至还不如一只4美元的哨子,至少有效的工作距离可以达到1325英尺(约合404米)。

    另外,从续航时间来看,尽管Apple Watch Ultra配备着一块542mAh的大电池,但在开启GPS后,这只手表的续航时间也只能达到标称的36个小时;相较之下,一只哨子的使用时间就要任性许多,如果你想,你可以按年来计算工作时间。

    据了解,苹果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向外发布了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其主打定位于专注于运动人士,包括户外探险和专业运动员。至于我们提到的警笛功能,当用户打开警笛功能时,Apple Watch Ultra 会播放连续的警笛声,最远约 180 米(600 英尺)的地方都能听到它发出的声音。警笛采用的是一种独特的高音调声音,并有两种不同的模式;这两种模式的声音在自然界或环境中一般不会听到,并且会交替重复播放。

    作为一款专为运动员打造的手表产品,想来Apple Watch Ultra就是要借助功能配置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这真的可以有。当然了,从实际的使用效果来看,可能Apple Watch Ultra还有着不足,但也没必要吐槽贬低,要知道Apple Watch Ultra能干的事情,哨子肯定干不了,还是多留些时间等待Apple Watch Ultra慢慢升级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