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限时好礼!石头科技多款产品值得入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03/11:33
  • 11月29日至1月4日,年底最受关注的购物狂欢“年货节”已经陆续在各大电商购物平台拉开序幕,除了日用品、美食类,购买一两件小家电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备受欢迎的石头扫地机器人G10S系列及A10系列,不仅有着出色的清洁能力,同时还有不少实用功能,在天猫年货节活动期间,还有超值配件礼盒相送,现在入手超值。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扫地机器人产品,石头G10S配备了高达5100Pa的大吸力,可以更为有效的带起地面的污物,实现更为强力的清洁,同时配备可浮动的橡胶主刷,可以对地面进行更好的贴合,带来更进一步的清理效果。拖地时,石头G10S通过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实现3000次/分钟的震动擦地,能够有效瓦解地面顽固污渍。

    在集尘与清洁方面,石头G10S配备了集成多种功能的基站,可以自动进行水箱补水、自动集尘、拖布清洗等,进一步解放双手,内置的2.5L大容量尘袋,一般清洁频率下可使用60天,相当于一年仅需倒6次垃圾,有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石头G10S还在清水箱中加入了缓释银离子模块,它不仅会释放银离子到清水中,随着清扫的进行,还会将银离子转移到地面和污水箱,搭配抗菌拖布,实现全链路抑菌。

    此外,石头G10S系列的避障能力在精准的传感器加石头开发的优秀算法支持下,可以应对一系列复杂情况的地面。其中,石头G10S采用AI 3D结构光进行障碍识别,石头G10S Pro则是通过RGB识别+ AI 3D结构光的前部传感器来进行地面障碍物的识别,日常还可以通过石头G10S Pro进行实时视频通话进一步查看家庭内部的情况,随时查看家中宠物等信息。

    石头A10系列则刷新了洗地机行业技术水准,满足了用户愈发极致的清洁效能追求。石头A10系列采用了双滚刷设计,可以使得清洁频次得到翻倍提升,同时还加入内外双向自清洁功能,能够大幅提升清洁能力,有效去除顽固污渍。并且在完成自清洁后还能使用热风烘干功能,既能做到抗菌,又能够预防发霉发臭,里里外外都干净。

    在用户最关心的擦地能力上,石头A10 Plus采用智能双滚刷,对比单刷频次翻倍,一次相当于清洁两遍;两个滚刷对向旋转,前刷向后擦,后刷向前擦,相当于反复擦拭,再通过滚刷先卷后吸的方式做到有效吸附垃圾水渍,配合17000Pa大吸力,无论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通通都能被吸走。

    针对边角盲区,石头A10 Plus也做了针对性的设计,采用贴合式双刷协同工作的方式,前后刷取长补短,可以有效清洁墙边转角等清洁难度较高的区域,做到不留卫生死角。

    此外,在清洁方面,石头A10 Plus开创性的改变了传统自清洁的方式,运用洗衣机正反转原理,电机带动滚刷内外交替旋转,配合70°黄金角度刮条,滚刷向前旋转锐角深入刷毛根本清洁污垢,向后旋转锐角剥离刮条和吸口积累的污垢,同时刮除余水,还原刷头蓬松感,最后通过自动烘干基座对滚刷进行热风烘干,有效预防滋生细菌以及异味等问题。

    不难看出,无论是石头G10S系列还是石头A10系列,都有着非常棒的使用体验。在天猫年货节期间,石头G10S/G10S Pro活动价分别为4399元/5299元,石头A10/A10 Plus活动价分别为2199元/2999元,并且都可享受6期免息。同时,前1000名购机还可获赠超值配件礼盒,并且有机会获赠康宁6件套,优惠力度非常大,有需要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