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卓越!海信电视成美国高端市场增长最快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1-05/16:12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CES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作为科技行业的开年盛世,每一届的CES展会都吸引来了全球顶尖品牌的同台竞技,这是又到了亮肌肉的时候了。

    中国彩电厂商海信在CES开展前的一天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海信国际营销公司副总裁David Gold做了主题演讲,宣告海信美国市场中药斩获的同时,并趁热向公众发布了海信自主研发的8K激光电视新品,吸引来了一大波关注。

    图片1

    大屏化的趋势下,海信电视在美国大屏高端市场表现不俗,以亮眼的成绩成为美国大屏高端电视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海信电视过去3年在65+、75+以上尺寸段销量增幅远超行业均值。

    对此,北美权威市场数据研究分析机构NPD数据显示,对比2019年,美国2022年65英寸以上电视市场销量增长率为59%,而海信电视在这一尺寸段销量增长率为159%,增速高出行业2倍。在75英寸以上尺寸段中,海信电视过去3年销量增幅更是超过500%。

    不只是销量成绩实力出色,海信电视在美国市场的突破还应该包括专业机构的认可以及赞许。据了解,2021年以来,包括美国专业媒体《Value Electronics》、著名消费类电子科技杂志《Dealerscope》等都向美国消费者力推海信激光电视。2022年,海信激光电视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07%。另外,2022年9月,北美知名音频评测网站RTINGS为海信推出的ULED高端电视打出了8.6分,这是他们对新品高端液晶电视评测的历史最高分。

    一个不争的事实,海信电视正在通过产品卓越品牌的塑造,从而成为美国电视市场的领导品牌,取得成绩固然值得恭贺,但如何守擂并保持优势这也是重点。海信也给出了我们答案,所以我们见证到了海信自主研发的首款8K激光电视的到来,显然这是海信作为激光之父的又一次突破,全然将激光电视这个品类带到了新高度,让我们期待海信电视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