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HomePod一大瑕疵:仍会弄脏某些木质桌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2-01/11:34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日消息,新款苹果HomePod确实比前代在外观以及体验方面都有所升级,但苹果智能音箱的瑕疵问题仍未能得到解决,新款苹果HomePod仍会弄脏某些木质桌面,这是苹果不得不面对的事实。

    近日,苹果推出了新款苹果HomePod,而在第一时间关于新款苹果HomePod的相关评测已经出来了,尽管大家的重点都放在了音质等用户体验上,但这显然并没有打消好事者对于这款智能音箱的质疑,比如长期困扰苹果HomePod的弄脏木质桌面问题有没有解决,这引起了业界的兴趣。

    图片1

    对此, YouTuber MKBHD做了一项专门测试,结果显然令人遗憾,尽管苹果在设计新款苹果HomePod的时候也有意改善这个问题,但结果到底让人失望,测试结果显示,白色的第二代HomePod 在他放置扬声器的木质表面上仍然留下了一个白环。

    当然了,相比初代HomePod留下的印记,新款苹果HomePod的情况显然要好很多,留下的痕迹更不明显,而且需要放置更长的时间才能出现,这终究是一种进步。事实上,苹果HomePod上市之初,当事人苹果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在2018年发布的一份支持文件中,谈及到了这个事情。

    图片2

    苹果公司承认,带有减震硅胶底座的扬声器可能会在一些木质表面留下轻微的痕迹,这是硅胶底座和桌子表面之间的油脂扩散的结果。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任何带有减震硅胶底座的扬声器放在某些木质表面上时,都会留下轻微的痕迹,这并不罕见。

    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来说,尽管新款苹果HomePod的这点瑕疵并不影响使用,并且这些痕迹偷尝会在几天后消失,即便没有,用户也可以用柔软的湿布或干布轻轻擦拭表面可能会消除这些痕迹,没啥大问题,但这还是给用户带来了困扰,终究还是有一点遗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