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快速配置!中兴小方糖简单易用就是这么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14/15:36
  •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调试路由器可能没有太多问题,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断网可是天大的事,这也就决定了,用户体验路由器的关键点,除了强悍的功能配置外,还有简单易用这个朴素的要求。

    深谙用户痛点的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轻松易用,简简单单就能搞定网络连接和网络故障问题自动排查,上手操作so easy。

    图片1

    相比传统用电脑连接进行初始配置,中兴小方糖的上手操作更简单。用户只需扫描机身底部二维码,下载中兴智慧生活APP,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路由器设备添加,就能开启全场景的智能管控体验,全程2分钟的快捷配置,可谓刷新路由器配置效率记录。

    图片1

    不仅设定简单,网络运行状态,速度等相关数据一目了然,随时随地掌握家中网络与设备状态,便捷更放心。而且APP还拥有六大模块,包含组网管理、接入设备、访客Wi-Fi、上网管理、安全防护以及网络优化等,功能更全面,分区更清晰。

    图片3

    更贴心的是,针对用户忘记WiFi密码这件小事,中兴也给出了解决方案,用户点击Wi-Fi设置相关模块,会分别出现2.4G以及5G Wi-Fi的相关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得密码。

    儿童沉迷网络,让家长们头疼不已,孩子自控能力差,很多家长都没有较好的办法控制孩子使用手机电视的时间。而中兴小方糖为家长们提供了更好地解决办法,我们通过中兴智慧生活APP找到上网管理,设置断网时间以及恢复时间,尽可能避免儿童长时间上网情况的发生。

    图片4

    当然,这款产品更亮眼还是在于强悍性能和覆盖能力。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内置第三代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不仅能效大为提升,并且拥有极高的转发性能,搭配128MB的运存空间,可轻松应对大量的家庭智能终端接入,长久稳定运行不卡顿,不掉线,在全千兆路由器产品中可谓顶流。

    此外,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还拥有独创的内置“爬墙虎”天线,别看它轻巧可人,但特有的信号增强设计具备极高的WiFi覆盖能力。同时配备高兼容的Mesh组网功能,不仅可以两台共组提高覆盖面积,同时也可与市面上部分Mesh路由实现兼容组网,彻底解决大户型下无线信号死角问题。

    图片5

    路由器作为家庭网络传输的中心,一直扮演着与互联网沟通枢纽的身份,随着运营商不断“提速降费”,“双千兆”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凭借高性能双频全千兆设计,一键Mesh组网能力,再加上简单易用的功能体验,无疑成为用户千兆入门级别产品中极具性价比的可选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天猫中兴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https://mo.m.tmall.com/page/5188755?shop_id=145902373),带你领略无线路由器简单智能,体验飞跃的新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