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多功能于一体!格兰仕中国红2023微蒸烤炸一体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28/16:57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格兰仕召开了名为“开新局 赢增长”2023格兰仕328中国市场年会,发布会上,格兰仕重磅发布了中国红2023微蒸烤炸一体机。

    1

    消费转型升级的趋势下,用户家中的厨房小家电日益增多,诸如,微波炉、烤箱、整箱等产品走进了老百姓生活,贴心厨房小家电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给厨房收纳带来了巨大挑战。

    在此背景下,厨电的集成化成了大趋势,格兰仕颠覆性推出了微蒸烤炸一体机,突破原始单一功能台式厨电的设计印象,整机可以是微波炉、是烤箱、是蒸箱、同时也可以是解冻机,集多功能于一身,致力于用技术创新引领厨电行业变革。

    2

    此次发布会上,格兰仕带来了中国红2023微蒸烤炸一体机,产品延续了中国红经典设计,赋予了产品深刻的品牌风格,让“黑科技”充满了摩登的味道。产品体验方面,5段变频微波,加热又快又透;1000W澎湃蒸汽,食材瞬间锁鲜;4维专业烧烤,立体温场,均匀加热。

    3

    当集成化成为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格兰仕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动微蒸烤炸一体机行业升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厨电集成新选择,颠覆就这么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