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推出全新洗地机 “小机皇” M13 Beta 定义全能型家居清洁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28/21:12
  • 驱动中国3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晚八时,追觅召开2023年度首场新品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全新洗地机新品追觅M13 Beta,并对追觅旗下洗地机技术及产品线进行了详细梳理。

    据悉,追觅M13 Beta集合吸尘、洗地、除螨等多场景功能于一体,可以一次性完成家庭地面环境的扫地、洗地、拖地工作,从平面、夹角面、立面和微观面维度上带来4D立体空间清洁体验。除了洗地机功能外,追觅M13 Beta同时针对沙发床面,书桌等位置变身成成为手持吸尘器,并实现更加狭小的空间进行多维度更灵活的进行清扫。

    追觅洗地机不仅仅局限于客厅卧室,同时针对厨房餐厅,追觅针对产品的清洁力,维护性,除菌等每个方面进行了加强,并且强大之处并非仅仅在于全面丰富的功能和场景适应性,在技术底层上的创新成为了这台新产品最为亮眼的核心。

    1680008273840

    追觅洗地机的强劲动力来自于追觅自研自产高速数字马达,同时加上双滚刷系统功能,实现单次操作两次洁净效果,而双滚刷同时还具有双侧0贴边设计,实现无死角清洁。而为了能够让地面更加干净,追觅产品还采用了双驱立体活水清洁系统,同步进行水过滤,并利用追觅自研自创的双滚刷正反旋转的方式,实现更加清洁的滚刷洁净效果,不仅让地面更加洁净,同时滚刷自身也实现自清洁功能。同样针对滚刷存在的潮湿滋生细菌或者异味的问题,追觅通过高速离心甩干,并通过30分钟快速高温烘干,烘干后含水量仅0.48克,有效杜绝了异味,并且滚刷表面洁净如初,从而保障日常生活的卫生健康。更为强大的是,追觅洗地机可以一键自制电解水,实现更高的除菌效果,并凭借储水箱的阴离子抑菌效果,带来全链路的除菌效果,尤其是对于长期在地板上玩耍的儿童,更加洁净的地面环境令家长更为安心。可以说传统洗地机所存在的清洁复杂等难题,在追觅M13 Beta上得到了根本解决。

    微信截图_20230328201516

    微信截图_20230328201944

    微信截图_20230328202043

    微信截图_20230328201759

    微信截图_20230328202230

    微信截图_20230328202534

    除此之外,追觅在产品的体验上也同样不遗余力,在产品的牵引助力,智能赃物感应以及人体工学和智能化语音提醒交互等功能上给用户体验带来极大的便利和舒适感,让家居清洁不再是难事,更像是一种充满科技感的享受。

    事实上,追觅产品的创新举措来源于不懈的研发投入。据悉,追觅目前技术人员占比已超过70%,同时研发投入占比保持在10%以上,而据追觅洗地机BU负责人胡膑透露,追觅今年将继续增加研发投入,预计将达到此前五倍。胡膑表示,追觅洗地机未来的愿景就是“每卖出十台洗地机,就有七台来自追觅”。

    发布会上,胡膑还对目前追觅洗地机产品线进行了讲解,目前追觅洗地机共拥有H和M两大系列,其中H系列面向大众化市场,具有完备的产品体验功能和出色的性价比,而M系列则更为全面,属于全屋清洁类的旗舰级产品系列,而本次正式发布的追觅M13 Beta,并且相对于此前市场热销的机型追觅M13S而言,其拥有一个全新的外号:小机皇。

    微信截图_20230328203221

    追觅M13 Beta上市售价3499元,全能化的表现让这款产品具有非常显著的性价比,目前,该产品已在追觅官网和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全网累计预定量已超过15000台,用户可享受七天免费体验无忧退换货服务,同时附送全额的运费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