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弃AirPower无线充电板项目,但仍保留了类似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29/15:15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9日消息,似乎很难想象,站在科技潮头的苹果也会认怂,也会因为产品性能体验达不到要求,从而放弃整个项目,但不管我们相不相信,这都是事实,还记着苹果曾经向我们描绘的无线充电体验吗?对,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

    1

    时间回溯至2017年, iPhone X 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重磅发布了AirPower,这是一款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电盒充电,每个设备在充电板上都可以随意摆放。苹果当时表示,该配件将于2018年上市,原本是为我们构建了无线充电的方便快捷,但遗憾的是,直到2019年,我们始终无缘见证到AirPower的上市。

    苹果前硬件工程主管 Dan Riccio 在 2019 年 3 月 29 日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努力之后,我们得出结论,AirPower无法满足我们的高标准,因此我们取消了该项目。对于那些期待AirPower发售的用户,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仍然坚信未来是无线的,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向前发展。”

    因为产品性能无法满足苹果的标准要求,当事人似乎也无奈放弃,好像事情的发展再无转圜余地。但话说回来,苹果之所以是苹果,苹果之所以在科技江湖打响自己的名号,靠的就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品控做到极致,这也是苹果对消费者的承诺。

    不过,根据 MacRumors 消息,苹果虽然放弃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但类似的解决方案仍保留在该公司的长期路线图中。另在,在去年 10 月,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时事通讯中表示,他仍然相信类似 AirPower 的配件将“最终实现”,但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