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爆料:华帝股份强闯公司,抢夺财务资料

  • 来源:驱动中国   2023-03-31 11:28:39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1日消息,根据财联社报道消息,根据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爆料,华帝股份今日派人强闯华帝电子,并将自己拦在了公司门外,限制公司员工人身自由,抢夺财务资料。对此,吴刚给出的说法是,因为股东之间的合作基础丧失,才发生审计受阻等一系列事宜,“华帝股份现在把华帝电子的业务转移了,导致公司陷入亏损状态”。

    1

    值得注意的是,华帝股份近日披露公告称,因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不配合公司审计工作的开展,公司 2022 年度审计进程受阻,可能对公司 2022 年度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意见造成一定影响。

    另外,华帝股份在公告中介绍称,华帝电子于2012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自成立起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华帝电子40%股权,吴刚、潘浩标、韩伟分别持有其30%、20%、10%股权。其中,吴刚曾任华帝股份第一届至第六届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第七届董事会秘书兼常务副总裁,于2022年5月任期届满离任,并自华帝电子设立起担任其董事长。

    作为第三方观察人士,笔者并不敢妄议孰是孰非,但还是想说,共事一场,彼此之间撕破脸干仗真的大可不必,伤了情分,丢了面子,留给业界的都是谈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没有人会是最后的胜利者。需要指出的是,针对吴刚的说法,华帝股份工作人员表示,落实一下相关情况再回复。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