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vivo在4月21日开发布会 两款折叠屏+平板曝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3-04-06/15:54
  • 当下折叠屏手机技术日益精进,很多人都开始把折叠屏手机当成了主力机使用,现如今“折叠”、“耐用度”已不再是难题,厂商们开始朝“轻薄+高性能”努力,随着OPPO、华为等厂商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人们也更加期待vivo的表现。据悉,vivo或于4月21日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新品vivo X Filp、vivo X Fold2,同时还会发布全新的vivo Pad2平板电脑,目前三款产品的真机已经被多名博主曝光,配置也没有太大的秘密,对于想在上半年入手平板以及折叠屏手机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发布会。

    vivo X Fold2

    前两天博鳌亚洲论坛上vivo就曝光X Fold2。目前,诸多博主已经放出了vivo X Fold2的开箱视频,与上一代对比可知,这代产品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保留了经典的华夏红配色,依旧是左上角圆环+三摄模组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新增了环形闪光灯,消除了舷窗,采用素皮+玻璃双拼设计,整体颜值还是在线的。

    其中较为突出的就是vivo X Fold2的硬件配置和重量。其内屏所采用的是8英寸三星E6材质OLED屏,2K分辨率,支持 120Hz 高刷、3D 超声波屏下指纹以及 LTPO 动态高刷;后置IMX866 VCS 5000万像素主摄+IMX663 1200万像素超广角+IMX663 1200万像素人像(2x长焦),取消了潜望式结构,搭载自研图像处理芯片V2,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内置4800mAh超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充电。

    在工艺设计上,这代的 vivo X Fold2更轻更薄,据说比上代轻了10%,大概在在260~270g之间,铰链也进行了升级,悬停更舒适,系统支持了全局Dock,一键即可启动小窗/分屏。总体来说,这代产品主打全能轻薄,兼顾超强性能,折叠屏操作体验也迎来升级,对于想换折叠屏手机的朋友来说,vivo X Fold2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vo X Filp

    据数码闲聊站的消息显示,王子文已经上手了vivo X Flip真机,从给出的照片可看到,其采用的左上角圆形镜头设计,副屏占据了机身的三分之一多,紫色菱形纹理配色十分高级,凸起的类皮革工艺,时尚潮流感拉满,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应该是由王子文代言,主打女性市场。

    在配置方面,vivo X Filp正面采用6.8英寸京东方Q9 OLED屏幕,居中挖孔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2160Hz调光。搭载的是骁龙8+ Gen1处理器,侧面指纹设计。内置4400mAh左右的电池,支持44W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的IMX866主摄+1200万像素的IMX663副摄。在功能上,新增魔镜、桌面宠物壁纸等。

    vivo Pad2

    与此同时,诸多数码博主也放出了vivo Pad2的体验视频。据悉,新机的正面采用四窄边框设计,背面采用圆形镜头模组,内有闪光灯和摄像头,屏幕采用11英寸144Hz LCD大屏,搭载天玑9000旗舰平台,8GB+128GB存储组合起步,或许是LPDDR5+UFS3.1,预计定价在2.5K左右。

    其实对于此次发布会最大的期待还是在于vivo的工业设计。包括对折叠屏厚度、重量的缩减以及对于竖向折叠屏在颜值上的打磨,至于vivo Pad 2,希望能在系统功能上带来惊喜,让折叠屏手机既能成为娱乐工具,又能满足轻度办公,若有购买兴趣的朋友,那就等待vivo官宣发布会日期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