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年出货量不到50万台!苹果Reality Pro头显能否带动VR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6-05/17:37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5日消息,随着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23主题演讲的临近,苹果首款头显设备的细节也浮出水面,除了业界诟病的高达3000美元的售价外,苹果头显的硬件设备以及配置等相关信息,也引发了业界的热议。

    1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Reality Pro能否颠覆行业,但可以肯定的是,高昂的价格已经成功奠定了头显设备新的高端市场,真的不是普通果粉凭借热爱就能将其收入囊中,然而让我们略显尴尬的是,即便是2万元以上的价格,苹果仍然不挣钱。

    业内人士爆料称,Reality Pro的量产难度高,苹果计划7月提前生产,秋季或者冬季正式开卖,而且第一年的出货量不到50万台。在这样的销量面前,苹果对Reality Pro的定位也不是以盈利为主,先拓展自个的产品线,后续再降低成本、提高产量。

    另外,根据,彭博科技记者Mark German表示,苹果将在WWDC 2023开发者大会现场向观众提供尝试新款头显的机会,活动期间,苹果公司将邀请媒体和部分开发者到现场试戴头显,并且这个区域将在整个夏天都用于现场体验该头显。

    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苹果在科技领域的金字招牌,再想想苹果对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以及真无线耳机产品的颠覆性变革,似乎我们也应该对这款传说中备受争议的头显产品心存期许。业界也期待苹果在VR领域找到杀手级场景,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能够享受到这个场景,用了就回不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市场机构认为,苹果的首款头显设备一定会大获成功,也势必会带动整个VR市场出货量的增长,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苹果MR设备能吸引来用户的基础上,还是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