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增强现实头显发布,售价直逼3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6/09:22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6日消息,今日在 WWDC23 主题演讲中,苹果正式发布了首款头显产品 ——Vision Pro。苹果宣称表示,Vision Pro 是一款增强现实头显,能“无缝”地融合现实和数字世界。更标志着“空间计算”的开始。

    外形设计上,Vision Pro类似于滑雪镜,同时头显前板为玻璃和铝制框架。其中包含了传感器、摄像头、显示屏和用风扇冷却的计算组件。而且苹果称其显示屏将前所未有的清晰,采用micro-OLED屏幕,拥有2300万像素,单眼分辨率超过4K。

    配置上,Vision Pro搭载M2 芯片以及全新的 R1 芯片,其中R1 芯片主要负责传输。在增强现实和全虚拟现实VR)之间切换。并且无需使用手柄控制,只需通过注视来浏览应用图标,轻点选择,轻扫滚动,或者发出语音指令。另外,该头显头显还支持蓝牙配件,可以连接 Mac 在头显内部使用。以及全新的操作系统 visionOS,有专门的应用商店。

    价格方面,该设备将在明年初上市,首发美国市场,明年晚些时候陆续在其他国家发售,首发价34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