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海尔是中国家电的骄傲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13/11:50
    • 正文

    今天上午,盛大的海尔智家2024生态大会在上海璀璨启幕,以“数智更新,无界共生”为鲜明主题,向世界展示了海尔智家在全球家电品牌创新发展中的最新硕果。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她深情回顾了海尔40年的辉煌历程,强调海尔在中国家电行业中的表率和引领角色。

    姜风理事长高度赞扬了海尔的勇气和决心,敢于走在时代前列,无畏变革的浪潮,始终保持着乘风破浪的锐气,勇立家电行业的潮头。她表示,海尔不仅为中国家电行业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更为行业的突破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她进一步指出,海尔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快速崛起和全球家电强国目标的实现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海尔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创新,都为中国家电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整个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此次大会不仅是海尔智家的一次盛大展示,更是对过去辉煌成就的一次深情回顾,更是对未来家电行业发展趋势的一次前瞻展望。海尔智家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引领家电行业迈向更加智能、高效、环保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