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李华刚:海尔是全球家电第一品牌 是中国家电无可争议的引领者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4-03-13/11:50
    • 正文

    今日上午,海尔智家2024生态大会上热烈开讲,在本次生态大会上,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海尔智家董事长兼总裁李华刚表示,今年是海尔创业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海尔坚持创新,站到了世界家电之巅。

    据李华刚分享,海尔已经连续五年入选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连续十五年取得全球大型家电品牌零售量第一,是当前名副其实的全球家电第一品牌。

    在中国海尔是无可争议的引领者,第一是市场份额的引领,到2023年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8%,首位度大于二。第二个事,高端品牌的引领,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品牌引领智慧生活,在1.5万以上价位的冰箱份额超过50%;第三是,海尔对智慧场景的引领,通过三翼鸟,把智慧场景的引领上升到智慧生活的引领,创造了智慧生活家。

    在海外市场,海尔在美国、新西兰等六个国家实现市场份额第一,九个主流国家进入到前三位,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家电品牌。

    此外,李华刚强调了海尔智家的使命,就是创世界一流智慧住居生态企业,围绕用户进行品牌升级,提效,本土化服务,最终实现智慧生活引领,把更好的生活带个全球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