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

CES 联想S930 2014-01-08 09:05

索尼公司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发布微型生命追踪器“Sony Core”,并宣称这项产品是该公司有史以来体积最小的电子装设备。

索尼 Sony Core CES 2014CES 2014-01-07 13:55

LG电子在美国时间1月6日推出全新Lifeband Touch智能手环与心率测量耳机,想由此两款穿戴式产品首度抢占市场。

大会 CES 2014-01-07 09:20

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本次CES 2014大会上推出了12.2英寸的Galaxy Note Pro,虽然关于苹果的12.2寸iPad(有消息称叫做iPad Pro)早已有传闻,不过就像是智能手表一样,三星抢占先机。

三星 CES 2014-01-07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