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性价比最好的蓝牙耳机,五款学生党最爱的蓝牙耳机推荐

  •   2019-12-30/15:07
  • 最近两年,蓝牙耳机不管是需求还是用户量都呈爆发式增长,如今市场上无线蓝牙耳机已经非常多了。不同品牌、不同类型以及不同价格和定位的蓝牙耳机都能选择,对于大众用户以及音频爱好者而言,购买一款蓝牙耳机可能会考虑到众多因素,例如有人更注重外观,有人注重品牌和做工,也有人更强调性价比和音质。

    而小编则更喜欢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因为在蓝牙耳机圈混久了,我也发现其实那些高价的大品牌蓝牙耳机并不见得就是最好的,它们更多的是依靠品牌的效应来达到获取暴利的目的,虽然它们的耳机也有一定优势,但不是不可超越的。部分百元蓝牙耳机的配置性能就已经超越了很多千元以上的蓝牙耳机。小编总结了五款最后欢迎的百元蓝牙耳机,它们都具有超越千元蓝牙耳机的实力。

    1.西圣I07蓝牙耳机

    大家也能发现,无线耳机行业能吸引这么多厂商入局,肯定有着极为丰厚的利润空间。西圣蓝牙耳机的出现就如当年的小米,一手"极致性价比"让一众厂商措手不及。

    4

    西圣I07蓝牙耳机不仅支持AAC,还支持TWS plus,仅仅这两项就足以让它和千元价位的产品有着一较高下的实力。不仅如此,这款耳机还使用了昂贵的高分子复合振膜。这样的硬件实力,带来的音质享受就不是普通耳机能够比的,而且AAC带来的轻微延迟也难以感觉到。

    此外,这款西圣I07蓝牙耳机的续航达到6小时,加上充电仓足足30小时,而且还使用了type-c的充电接口,这个价位恐怕再难找到一部type-c口的蓝牙耳机了。

    而即使这样一款旗舰配置的蓝牙耳机,价格却只要129,真是2020当之无愧的一大潮物,入手绝对不会后悔。

    2.爱国者 T08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爱国者TWS蓝牙耳机T08无论左边还是右边的面板都配备有一个复合多功能键,日常用户可通过这个按键控制耳机的开关,或者接挂电话/控制音乐播放等操作,而且还支持一键唤起手机智能语音助手。爱国者TWS蓝牙耳机T08把防水等级做到了IPX5级别,这意味着耳机在这些环境下使用不再受到限制,任由挥汗如雨还是恶劣天气,依然让你畅听无阻。

    3.1MORE Stylish双动圈蓝牙耳机

    耳机采用了独特的同轴同心背向双动圈声学结构,这种声学结构可以保证声音的定位精准、确保声音的高灵敏度,音腔为ABS塑胶材料,辅以电镀工艺,音腔尾端标有左右耳标识,一体式硅胶耳套,不但看起来柔软饱满,佩戴起来也贴肤舒适,还可以有效减少漏音,并且贴合人体耳廓。

     4.FIIL Runner运动耳机

    FIIL Runner无线跑步耳机蓝牙芯片用的是高通CSR,通过蓝牙5.0进行连接,保证了稳定性,同时也兼顾了功耗。因为耳机本身非常小巧,所以电池容量就不会很大,而要保证续航能力,内部元件的功耗就必须要很好的控制。 FIIL Runner无线跑步耳机官方给的续航能力是10个小时,充电6分钟可以续航1小时。

    5.JBL T280BT

    T280BT左右两边耳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磁吸设计,挂在颈上和日常收纳时都非常方便。区别于市面一些同类产品将电池置于线控的设计,T280BT被藏在耳机本体当中,让人意外的是依然保持了足够的轻量化以及实测超过7小时的续航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