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三星发布“SmartThings”应用,借Bibxy实现家居智能互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09 17:24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美国时间8日下午,三星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酒店举办了CES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基于AI和智能物联网IoT的APP应用“SmartThings”。这是,三星旗下的AI语音助手Bibxy在智能手机之外的一个新的尝试。

e7e195b890504ebfb3e36c9419039a5d20180109094635

据三星介绍,用户能够对家用、办公等电子设备进行无缝地链接操作,是当前智能物联网所要实现的新的生活方式。全新的APP“SmartThings”可帮助用户直接管理和操控被这款应用所链接的设备。

三星高管在发布会现场宣称,计划在2020年前令所有的三星电子设备都实现智能化。通过“SmartThings”应用和AI语音助手Bibxy,未来用户可以连接三星电视、洗衣机等家电设备,可以直接用语音控制来令其完成某些任务。

40e7821142264f589c82a9499c4f3f2120180109094635

为了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突破,三星近两年先后投资了29家创业公司,并收购了一些在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物联网等领域的公司。三星还在去年创建了人工智能研发中心(AI Center),推动其在AI领域的发展。

目前,三星Bibxy已经成为与苹果Siri、亚马逊Alexa、微软Cortana以及Google Assistant同一级别的AI语音助手。按三星计划,新推出的SmartThings应用将与Family Hub进行协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