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比特币现金交易疑存内幕,Coinbase遭集体起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3-06 11:40 访问量: 编辑:王博

驱动中国2018年3月6日消息  据悉,最近几周对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来说,并不如意。当前,Coinbase受到了其在比特币现金交易过程中,涉嫌内幕交易的指控。

据上周四发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该案件由Jeffery Berk代表投资者提起,他们于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在Coinbase订购图书交易平台GDAX上发布交易指令。Coinbase在同一月推出比特币现金交易(BCH),原告指控该交易所在正式发布前向内部人士透露了信息。

fd58077c7e6f5a254bdabfef974d175c.jpg

据了解,Coinbase在去年8月份首次宣布,它将支持一种新的加密资产比特币现金,并在去年11月从比特币区块链中分离出来。当时,该交易所表示,新服务将在2018年1月1日之前上线,之后投资者将能够提取比特币现金。

然而,当Coinbase在12月20日发布BCH交易时,BCH的价格在公告发布之前就飙升了。很快社交媒体上就出现了对Coinbase的指控,称交易所的员工可能提前向其他人透露了这一消息。随后,该交易所对上述指控作出回应,宣布将展开调查,调查是否有员工违反了内幕交易规则。

60091863d03adeefe8fdc8bebda560dc.jpg

此后,原告声称Coinbase公司从未披露其调查的全部结果,并且违反了加州的不正当竞争法。并投诉称:“当Coinbase的客户交易最终被执行时,只有内部人士推高了BCH的价格后,剩下的比特币客户只能以人为抬高的价格收到他们的BCH,而这些被操纵的价格远远超出了BCH当时的公平市场价值。”

截至目前,Coinbase还尚未对这一指控发表意见。

最新数据显示,周一,所有的加密货币都在攀升。不过,在传言Coinbase关闭了Ripple公司的XRP货币之后,Coinbase的股价在当天下跌了4%以上。目前,Coinbase只支持4种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Bitcoin Cash、Ethereum和Litecoin。